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高一學生,有近視,最近發現有晶狀體渾濁,好像還有飛蚊症,但是看東西不模糊,請問一下我這樣現象嚴重嗎?如果治療的話,有康復的可能嗎?平時我要怎樣注意保養?謝謝

病情分析:
您好,您告知的眼睛情況是玻璃混濁導致的眼前有飛蚊的現象,可以通過治療淡化的。
指導意見:
近視的人是很容易合併玻璃體混濁的,建議可以通過口服藥物和滴滴眼液淡化飛蚊的現象。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出現了晶狀體的混濁,一般需要配合眼底的檢查,看看是否存在眼底的病變
指導意見:
由於你的年齡較小,儘量避免受到強光的照射,飲食上以清淡為主,注意用眼衛生

病情分析:
您好,你這種情況是近視眼反應引起的刺激性反應引起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時注意自己的用眼衛生,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做眼保健操控制調節治療控制
以上是對“高一學生有近視,最近發現有晶狀體渾濁,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如果你是高一的學生了。這個時間發現有晶體混濁的問題常常有可能是先天性的晶體混濁。這種混濁因為不嚴重。沒有影響你的視力一般不用管它。
指導意見:
你現在要注意的問題是用眼衛生,用眼衛生的內容包括用眼的姿勢,光線,距離,和時間。注意加強營養多吃胡蘿蔔與蔬菜。飛蚊症與混濁有關係。也可以不管它。如果一定要管它可以滴滴氨碘肽滴眼液。

病情分析:
飛蚊症,玻璃體液化和後脫離是主要原因。可以通過散瞳仔細檢查眼底發現
指導意見:
如果僅有玻璃體後脫離,無須特殊治療,對有危害視力的病變如視網膜裂孔等主要是手術處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