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稍微有疼痛的感覺,要滴什麼眼藥水比較好。看起來應該不是特別嚴重,如果不去治療,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描述情況要注意的就是油燙傷的狀態,多數情況下還是屬於較重的。
指導意見:
您好,您的描述情況這個在眼睛的位置及時眼科就診進行局部的檢查進行處置。

病情分析:
你的這種情況屬於眼外傷的油燙傷,一般油燙傷比水燙傷要嚴重的多,現場及時要用冷水沖洗降溫。
指導意見:
你的這種情況可能不太嚴重,建議你最好到醫院眼科檢查一下角膜有沒有燙傷,如果只是皮膚燙傷就用點燒傷膏塗一下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這位朋友,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由於油溫度非常高,容易引起組織損傷。
指導意見:
建議,如果會出現怕光,流淚,睜眼困難等,考慮是角膜損傷,要及時去醫院眼科檢查。如果症狀不明顯,建議,點促進組織恢復的眼藥水,比如貝復舒滴眼液,加消炎的眼藥水,預防感染,比如左氧氟沙星滴眼液。觀察一下。
以上是對“眼睛被油燙了會有什麼後果會有什麼感覺”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目前應該用可的鬆或去炎鬆的激素眼藥水,主要是要保護為主。完後要高度注意觀察!
指導意見:
目前應該用可的鬆或去炎鬆的激素眼藥水,主要是要保護為主。完後要高度注意觀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睛什麼後果什麼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稍微有疼痛的感覺,要滴什麼眼藥水比較好。看起來應該不是特別嚴重,如果不去治療,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病情分析:您好,您的描述情況要注意的就是…

  • 手上白斑加重嗎?

    健康諮詢描述: 好大一塊油濺到手上,好疼再離白癜風不遠的地方會加重病情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手上有白斑被油燙了會加重嗎? 病情分析:你好,按照你說的,是不…

  • ,舌頭髮麻,眼睛流淚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臉被油燙了,用了牙膏抹了,睡了一覺醒來發現舌頭有點麻,感覺嘴也有點歪,眼睛老流淚 病情分析:目前的這種情況可以看一下自己的面部是否對稱,主…

  • 眼睛強光照

    健康諮詢描述: 坐在椅子上的時候,瓷磚的反光(太陽光)很強,照到了眼睛,很不舒服。光稍弱了之後我還坐在那,強光照了我大概半小時,然後我眨眼就會在視野左下角看到黑…

  • 眼內充血眼睛人打之後過幾天眼睛裡面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被人打了之後過幾天眼睛裡面全是紅的。眼睛被人打了之後過幾天眼睛裡面全是紅的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檢查一下,一般看眼球是不是有損傷…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