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舌根部有乳頭狀小粒,不癢痛,已經多年了,有時感到有點不舒服,有時沒有感覺吧,是什麼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樣才能快速緩解?謝謝!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病情舌根部有乳頭狀小粒不舒服多考慮是有上火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可以吃點牛黃解毒片,雙黃連顆粒等治療,多喝水清淡飲食,少吃辛辣。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考慮是由於息肉的原因造成的,但是沒有疼樣的症狀
指導意見:
平時要注意保持口腔的衛生,飲食上清淡的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過於油膩的食物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敘述,你的這種情況沒有上傳圖片,所以不能確定顆粒是什麼?
指導意見:
建議你放鬆心情,不要太緊張,平常心保持口腔的清潔衛生,可以口服一些二丁顆粒進行對症治療觀察,看看不要吃辣椒之類的食物,實在擔心的話可以去耳鼻喉科看一下的。
以上是對“舌頭根部有乳頭狀小粒糜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考慮炎症引起的症狀。需要積極對症治療。可以服用消炎藥頭孢菌素抗生素或者羅紅黴素膠囊必要時激光手術治療。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考慮炎症引起的症狀。需要積極對症治療。可以服用消炎藥頭孢菌素抗生素或者羅紅黴素膠囊看看。必要時激光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舌頭根部有乳頭狀小粒,好多年了。這種情況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然後再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像你這種情況,我建議可以吃點中藥調理一下。飲食上注意多喝水,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儘量不要上火,別吃辛辣刺激食物,一定要保持大便通暢。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舌頭根部乳頭糜爛

    健康諮詢描述: 舌根部有乳頭狀小粒,不癢痛,已經多年了,有時感到有點不舒服,有時沒有感覺吧,是什麼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樣才能快速…

  • 舌頭根部肉樣的噶的,舌頭兩側也

    健康諮詢描述: 七月份的時候感冒,上火,前段時間嗓子還沒好,發現舌根部起肉樣的噶的 病情分析:你好,舌頭根部有肉樣的噶的,應該是上火,建議你買阿莫西林膠囊…

  • 女性舌頭根部那種很的肉疙瘩

    健康諮詢描述: 女性舌頭根部有那種很小的肉疙瘩,比較明顯的那種,是不是感染上性病的症狀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舌頭根部有白色小疙瘩,就是那種很小的肉疙瘩,是…

  • 根部左側乳頭瘤吃藥能消除麼?

    健康諮詢描述: 慢性咽炎舌根部左側有乳頭狀瘤咳嗽口乾舌燥有疼痛感 病情分析:你說的情況如果是明顯增生的乳頭狀瘤,引起咽喉部不適,導致異物感,吞嚥不適,考慮…

  • 舌頭紅色的疙瘩,呈凸起,紅色,口澀

    健康諮詢描述: 不經意間舌頭上尤其在舌尖上就有了紅色的小疙瘩,而且口乾,舌頭感覺很澀,舌尖和兩側較多,有些發麻,而且舌尖很紅,小疙瘩凸起,像喝開水燙了一樣,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