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一個月前被人誤傷的,眼睛成天流淚,鼻淚管斷裂淚囊受損請問我這能治癒嗎?到哪個醫院去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的耳鼻喉科考慮是能治療的。
指導意見:
你好,你這種情況建議你最好是要多休息,少看電視玩手機,另外要注意少吃辛辣的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因為不小心外傷,導致鼻淚管鍛鍊,引起不通暢,會導致淚液循環受阻,出現流淚
指導意見:
因此建議你需要去醫院眼科,給予進一步檢查,以明確診斷,必要時需要給予鼻淚管吻合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敘述,你的這種情況,最好能去眼科進行就診的親可以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放鬆心情,不要太緊張,儘早的去眼科進行,就診,查明原因,有必要的話可以行手術治療的,沒你想的那麼嚴重,可以治癒。
以上是對“被人誤傷,眼睛閉合不上鼻淚管斷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誤傷眼睛閉合斷裂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一個月前被人誤傷的,眼睛成天流淚,鼻淚管斷裂淚囊受損請問我這能治癒嗎?到哪個醫院去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的…

  • 眼睛閉合嘴張開是歪的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閉合不上左眼閉不上,一起可以1嘴張開是歪的,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做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況建議你及時就診,考慮可能是面神經麻痺…

  • 考慮是囊腫還是上火導致的

    健康諮詢描述: 老師您好,我家寶寶出生到現在有20天了,現在就是左眼眼屎多的眼睛都粘住了,而且左鼻孔不通,前一段時間眼屎多,眼屎沒了鼻子又不通了,好了幾天又這樣…

  • 斷裂拔除

    健康諮詢描述: 我姑娘3週歲,因外傷導致鼻淚管斷裂,做完手術插管後20天時被她拽出來了,現在要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有沒有補救辦法 病情分析:您好…

  • 打了眼睛和臉都腫了青紫色的眼球還有

    健康諮詢描述: 被人打了眼睛和臉都腫了青紫色的,眼球還有血,請問用什麼藥好的快一點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受傷24小時以後可以熱毛巾熱敷局部。…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