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喝個兩三瓶啤酒就流鼻血了 是怎麼回事啊流的也不是很多用水洗一下就好了 我是97年的

想得到的幫助: 就想知道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
喝酒後導致鼻粘膜血管血流加速,所以出現很容易的出血,再就是鼻粘膜陳舊性損傷等原因造成的可能。
指導意見:
不要喝酒也是很關鍵的,如果還是出現流鼻血的話,應該到耳鼻喉科及時的檢查,確定什麼原因造成的流鼻血的情況。

病情分析:
你好,流鼻血中醫講是血熱,流鼻血是氣血上逆導致的,喝酒會加速氣血上逆,以後注意飲食清淡,不要喝酒。
指導意見:
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酒精引起血流過快,促使了鼻腔毛細血管破裂所致。應該在飲食上多注意,要少喝酒,少吃辛辣的食物,多吃清熱降火的食物,如果毫無徵兆。

病情分析:
你好,首先化驗血常規,凝血四項,排除血液系統疾病,其次就診耳鼻喉科,看看鼻粘膜!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多喝水,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蔬菜,戒酒,鼻粘膜的問題可以藥膏治療,祝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喝酒就會流鼻血是怎麼回事啊以前都沒有過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個你第一次這樣吧,沒什麼的哦,不用擔心和緊張的,引起流鼻血的原因很多,如天氣乾燥,缺乏維生素C等等
指導意見:
本身喝啤酒就不會導致流鼻血,有可能是喝酒後導致血管的通透性和脆性增大,你本人上火或天氣乾燥等原因,你就不用管它,飲食清淡點,多喝水就是

病情分析:
上述小夥喝兩三瓶啤酒就流鼻血,由於啤酒含酒精度數,易上火迫血妄行。需要戒酒,忌辛辣。
指導意見:


建議:多吃菜,水果,多飲水,保持大便暢通,少熬夜,少打噴嚏,緩解鼻粘膜壓力,必要時在出血鼻孔內外塗百多邦軟膏消局部粘膜水腫。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喝酒鼻血是怎麼回事以前沒有

    健康諮詢描述: 喝個兩三瓶啤酒就流鼻血了 是怎麼回事啊流的也不是很多用水洗一下就好了 我是97年的 想得到的幫助: 就想知道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喝酒後…

  • 我的兒子,3歲半;一段時間鼻血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兒子,3歲半,過一段時間就會流鼻血,而且是同一個鼻孔,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是什麼原因,是否要就醫?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

  • 用熱水洗臉或者洗頭髮鼻血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只要用稍微熱的水洗臉洗頭髮就會流鼻血然後就會有點頭痛生活規律比較正常睡眠也正常因為在北方睡電熱毯是不是和這個有關係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

  • 隔幾天到一個星期鼻血很多。

    健康諮詢描述: 我媽媽今年51歲,曾經得過膽結石,做手術摘除了,還有腎結石,已得到緩解,有差不多一年多的時間,經常流鼻血,去醫院化驗了血沒有問題,也聽診過心臟沒…

  • 早上擦鼻涕鼻血,是怎麼回事呢?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一擦鼻涕就會流血,在重慶我就不會,然後一來到朋友家烤了爐子火和柴火後就開始這樣了 病情分析:您好,一般情況下來說導致您擦鼻出血的原因非…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