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下面起了一個包,不疼。有點紅。有時候會癢。有一個月了也不下去。

病情分析:
屬於毛囊炎造成的,這種情況和炎症感染上火都是有關係,這種情況,屬於慢性疾病,及時調理。
指導意見:
出現這種情況是可以塗抹紅黴素眼膏治療觀察的,在這期間要注意避免上火,都有利於康復的,要注意預防感冒。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屬於散粒腫引起的可能性大的,會引起眼瞼部包塊和疼痛等症狀的,眼屎會增多的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我建議注意休息,少吃辛辣和油炸食物的,積極到醫院五官科檢查看看的,是散粒腫一般需要手術治療的,術後用妥布黴素滴眼液治療看看的,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麥粒腫所致,保持局部清潔衛生。
指導意見:


建議多喝水,局部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點眼,禁食辛辣魚蝦等刺激性食品。飲食以清淡好消化為主。必要時到醫院眼科檢查治療。
以上是對“眼下起了個包,不疼。有一個多月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出現這種不適的症狀,考慮是麥粒腫的可能性比較大,主要是細菌感染所引起,應該及時的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到正規的醫院眼科做檢查,可以明確診斷病因,如果確定是麥粒腫的話,根據檢查的結果按醫囑,做手術治療,可以徹底治癒,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下一個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下面起了一個包,不疼。有點紅。有時候會癢。有一個月了也不下去。 病情分析:屬於毛囊炎造成的,這種情況和炎症感染上火都是有關係,這種情況…

  • 牙齦上長時大時小

    健康諮詢描述: 大概有幾個月了,對應的牙是顆蛀牙,只剩一點牙冠了;一開始就是一個小包,後來剩下的一點牙冠也掉了,小包就有點兒變大了,上面還有血絲的感覺 …

  • 你好!我的眼睛上眼皮長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上眼皮長了個包,不疼也不癢,也不紅,前幾天也有過不過很快不知道怎麼就不見了,可是沒幾天有在同一個地方又長了,這次已經四五天了,還是這樣,是怎…

  • 你好大腿內側張也不一癢

    健康諮詢描述: 大腿內側張了個包,不疼也不一癢,一年時間長得有黃豆那麼大了 想得到的幫助: 這個大概是什麼東西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皮膚血液循環…

  • 腿上長二三年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腿上有個大包,兩三年了,也不疼,也不癢,沒有任何症狀,這是怎麼回事,醫生們請答覆!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如果剛開始建議口服抗過敏藥如撲爾敏,…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