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我從昨日右下大牙疼痛,昨天晚上吃過相關藥品以後,今天牙齒不疼了,但是右下臉頰腫脹,按壓有腫塊。按壓輕微疼痛,早上吃了消炎藥。請問這個是什麼情況?

想得到的幫助: 請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在情況的話,那是典型的炎症引起的,親,可以放心的
指導意見:
目前的話,首先得煎點金銀花水喝喝,在吃點消炎的藥物,效果不錯的,炎症控制哈了就行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牙周炎所致,保持局部清潔衛生。
指導意見:
建議多喝水,飲食以清淡好消化為主,禁食辛辣魚蝦等刺激性食品。口服牙周寧片,甲硝唑片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這個牙齒疼痛引起半邊臉腫脹應該是神經發炎引起間隙感染了。
指導意見:


這個儘早去醫院請醫生檢查一下,如果確診間隙感染了,儘早根管治療患牙,同時消炎處理
以上是對“右下臉頰腫脹按壓有硬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症狀來說應該是存在炎症感染引起的,存在牙齦炎引起的可能性大,你應該注意才行的。
指導意見:
目前臉腫應該跟炎症刺激有關係,那麼你可以配合藥物消炎治療,期間應該注意飲食調節好,儘量清淡一些才行的。

病情分析:
你好,牙疼,臉腫等症狀一般是上火引起的原因大一些,與你吃的食物有一定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服用牛黃上清片等治療觀察看看比較好,注意多休息,多喝水,放鬆心情,清淡飲食。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來看,應該是炎症沒有完全控制住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繼續應用消炎藥進行治療,同時可以進行熱敷,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慢慢就會改善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考慮你的情況是智齒或者牙周炎,三叉神經痛等可能。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上述分析,建議可以使用阿莫西林,甲硝唑進行治療,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忌菸酒。
以上是對“右下臉頰腫脹按壓有硬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有牙齦腫脹嗎,如果有,建議你繼續口服消炎藥治療,多喝水,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有牙齦腫脹嗎,如果有,建議你繼續口服消炎藥,多喝水。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病情右下臉頰腫脹按壓有硬塊多考慮是有淋巴結腫大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可以吃點羅紅黴素膠囊,外用紅黴素軟膏等治療,多吃蔬菜水果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信息,牙髓感染疼痛,炎症擴散到,面頰部引起腫脹感染,嚴重的可以有發熱,整個面部腫脹,導致膿毒血癥。
指導意見:
建議和指導,檢查血常規,牙髓清除異物抗炎,同時給予抗感染治療可以改善症狀,禁忌擠壓,忌用辛辣刺激食物。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症狀分析,像是牙周膿腫,當膿腫形成就不會痛了,就是在形成過程中疼痛!
指導意見:
建議去牙科看看,如果是牙周膿腫應儘快切開,如果不是就繼續服用消炎藥就可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右側牙齦疼痛,並且同側臉頰腫脹,服了消炎藥。
指導意見:
建議,你這種情況是炎症服用,可以服替硝唑和頭孢克洛,按照說明服用,多喝水,促進毒素排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右下臉頰腫脹按壓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我從昨日右下大牙疼痛,昨天晚上吃過相關藥品以後,今天牙齒不疼了,但是右下臉頰腫脹,按壓有腫塊。按壓輕微疼痛,早上吃了消炎藥。請問這個…

  • 肚臍右邊按壓還會痛,伴有跳動

    健康諮詢描述: 我肚臍右邊有個硬塊像雞蛋一樣大,發覺有一年了,以前經常便祕,現在吃了益生元好多了,就是便便看起來像是油油的,按壓下去還會痛,壓到硬塊還會跳動像是…

  • 之前得的麥粒腫,好了之後,眼皮上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得的麥粒腫,好了之後,現在眼皮上有硬塊,硬塊有十多天了,不疼不癢,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您好,按照您的情況,您這應該是局部炎症緩解形…

  • 左跨骨上方腹部內壓迫感。伴有腰

    健康諮詢描述: 左跨骨上方腹部內有硬塊,有壓迫感。伴有腰疼。睪丸疲軟,勃起後有白色透明液體流出,尿尿會有點疼。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左髖骨上方腹部內有…

  • 乳房按壓疼痛感,正常嗎?

    健康諮詢描述: 少年時期胸部發育會有硬塊,可我已經21歲了,身邊的朋友都說自己沒有硬塊了。我的情況正常嗎? 病情分析:乳房有硬塊應該是不正常的,正常乳房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