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大約有四個月,中間有好過,後來就又難受了。吃飯喝水時沒感覺,一閒下來就感覺難受,總想清嗓子。

病情分析:
依據你的描述,26歲,女,反覆咽喉部異物感4個月,吃飯喝水時沒感覺,一閒下來就感覺難受,總想清嗓子。
指導意見:
這是咽喉炎的症狀,平時注意避免反覆受涼感冒之類,清淡飲食,戒菸限酒,適當輔助中成藥使用,比如金嗓利咽丸。

病情分析:
你好,你諮詢的這個情況,可能與受涼及辛辣刺激飲食引起的慢性喉炎症狀有關。
指導意見:
根據你諮詢的這個情況,首先要注意休息,注意保暖,清淡飲食,避免勞累,禁食辛辣刺激食物食物,多飲水,避免油膩的食物攝入,可以口服銀柴顆粒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慢性咽喉炎的表現,一般是感染病菌造成的,常見的有細菌病毒支原體等,時間越長,恢復越慢。
指導意見:


應該就醫進行合理地診治,緩解不適,平時積極的調整。飲食生活規律有序,避免菸酒熬夜勞累受涼,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養成良好的習慣,逐漸地改善,促進恢復穩定的狀態。
以上是對“喉嚨裡有痰,咳出來就又有了,而且總感覺喉”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這種情況下首先要排除有病毒感染造成的影響。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血象或者是痰培養,根據檢查結果再考慮針對性用藥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出現慢性咽炎的症狀,建議您可以口服藥物治療一下,同時注意飲食方面的調理。
指導意見:
針對現在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口服咽炎片和羅紅黴素進行治療。同時注意飲食清淡易消化,注意飲食規律,多飲水,多休息。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喉嚨出來而且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大約有四個月,中間有好過,後來就又難受了。吃飯喝水時沒感覺,一閒下來就感覺難受,總想清嗓子。 病情分析:依據你的描述,26歲,女,反覆咽喉…

  • 嗓子出來但是老是不停的吐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嗓子有痰!能咳出來!但是一會又有!老是咳!和別人在一起自己都覺得噁心怎麼辦!咳出來的大多數是很黏的蛋子!偏黃色!喝完酒喝水少了早上起來會咳出固體…

  • 牙疼2天喝冷水不疼止疼藥

    健康諮詢描述: 牙疼,2天了,喝冷水就不疼了,買了止疼藥和消炎藥吃了,沒有什麼用。 病情分析:您好,可能是牙齦炎和牙周炎、齲齒引起的,建議及時去醫院牙科檢…

  • 肚子疼上廁所上完不疼

    健康諮詢描述: 這幾天總是時不時的肚子疼,上廁所大便的次數也很多,基本上上完廁所就不疼了,但是上廁所的頻率很高,有時過不一會就想去,請問下我這是不是胃腸炎什麼的…

  • 二歲半寶寶老說肚子疼一會不疼是怎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幾天寶寶老說肚子疼,一會就不疼了,也不拉肚子,食慾也正常,最近也沒感冒,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可能是腸胃功能紊亂,痙…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