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右耳流膿37年,今年9月―12月發現頭痛三次,認為是大腦有問題,經做CT後大腦無問題,發現耳朵裡有積液,後又做CT,結果醫生診斷為右側慢行中耳乳突炎,請問醫生,我必須要做手術嗎?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必須手術嗎?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中耳炎引起的;你可以服用龍膽瀉肝丸,用雙氧水清洗耳後用左氧氟氟沙星滴耳液滴耳。
指導意見:
如果情況沒有好轉建議去醫院五官科查查看。建議避免勞累,多吃些富含維生素的新鮮蔬菜,防止感冒

病情分析:
這樣的病症是屬於慢性的中耳炎的病症,炎症時間長了,就會有化膿的。
指導意見:
這個呢,得需要積極的治療一下,單靠藥物治療效果不大好,一定得需要用手術治療的。

病情分析:
膽脂瘤型乳突炎是中耳炎中最嚴重的一型,通常中耳炎反覆化膿感染所致
指導意見:
膽脂瘤型乳突炎必須手術,把炎症破壞的骨質清除徹底,因為進一步侵犯的話將突破骨膜感染大腦
以上是對“右耳流膿38年,耳常痛,有時伴有耳鳴頭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患者出現耳道流膿三十多年,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慢性炎症造成的,就是說存在化膿灶的可能性。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應該考慮進行手術治療的,及時的徹底的清除裡面的壞死組織還是有必要的,應該到正規醫院的耳鼻喉科及時的檢查、治療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右耳38有時伴有耳鳴頭痛

    健康諮詢描述: 右耳流膿37年,今年9月―12月發現頭痛三次,認為是大腦有問題,經做CT後大腦無問題,發現耳朵裡有積液,後又做CT,結果醫生診斷為右側慢行中耳乳…

  • 耳朵還可以打洞嗎?

    健康諮詢描述: 耳朵流膿還可以打耳洞嗎?{[OnlyCharacteristic!!!No.1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耳朵流膿時是不可以打耳洞…

  • 癢中耳乳突炎怎麼治?

    健康諮詢描述: 耳內腫痛、流膿,不知道怎麼治療好,消炎藥也沒什麼作用,在小區看了說可能是中耳乳突炎,用藥治療已經沒什麼效果,需要手術治療,在耳朵裡面做手術有危險…

  • 急性道炎特別想諮詢一下止痛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那天洗完頭髮,水近耳朵裡了,然後就用小拇指扣了一下,有點疼,第二天就腫了,去醫院看說是急性耳道炎,現在已經輸了5天液了,醫生說有流膿的現象,但是…

  • 馬眼很多小便刺晚上睡不著

    健康諮詢描述: 病發有三天了,就馬眼一直流膿,特別多膿,小便特別疼,晚上睡覺陰莖會硬起來了,然後疼的睡不著。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你泌尿感染或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