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右眼大面積發紅,看東西模糊不清楚,以前隨然也有過這種情況可是沒有現在嚴重,感覺眼睛裡有東西一樣,是什麼情況,看了大夫說肝火大,可是隻有右眼才那樣,左眼沒什麼問題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症狀考慮為是由於肝火旺盛引起結膜炎的可能性比較大。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消炎藥藥物如頭孢氨苄膠囊和龍膽瀉肝丸或者黃連上清片來治療,再用消炎眼藥水來輔助治療。

病情分析:
這是身體有溼熱後容易出現的這症狀的,這需要消炎清熱解毒調理的
指導意見:
調理好飲食。不要吃生冷辛辣海鮮的東西。多喝水可以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喝二丁顆粒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右眼大面積發紅不能排除是結膜炎引起的。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建議去醫院眼科檢查一下,查明原因後再對症治療平時注意飲食忌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避免上火。祝你健康快樂!
以上是對“右眼大面積發紅,看東西模糊不清楚,”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