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女性

摘要:如果女人身上這幾個部位豐滿柔軟,則代表富貴如雲,好運連連,甚至可以或許聚財旺夫。

關鍵詞(keywords):旺夫女人 面相 豐滿柔軟 富貴 好運 聚財

一,臉豐滿

臉上越有肉,豐滿,這樣的女人就越有福氣,大臉的女人氣量氣度寬闊,很少與人計較,情商較高,人際關係好,人脈強,這樣的女人財運就越好,越聚財。

二,下巴豐滿

下巴豐滿的女人也是有福氣的象徵,忍耐,包容,越是這樣的女人,人緣越好,財運越強。

三,腰部豐滿

腰部渾圓豐滿,這是大富大貴的象徵,一生衣食豐厚,聚財能力特強,一生不缺錢花。

四,手腕豐滿

手腕豐滿的女人,財運也是好的沒話說,這種人經常是勞動的少,但是回報的卻很多,財運旺盛,天生的聚寶盆。

五,臀部豐滿

臀部豐滿,這在相學上代表的是財運,臀部豐滿的女人,有毅力,有能力,天生的理財能力就不錯,不僅能賺錢,而且能守財,能積累下萬貫家財。

六,腿部豐滿

腿部豐滿的女人,天生的好命,一生不愁吃穿,有

想了解自己的風水運勢及財運情況嗎?請添加大師微旌旗燈號:syxz996 ←長按可直接複製

在線為您解答各種風水命理困惑難題!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