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上眼皮裡面長了一個脂肪瘤,眼皮腫了 怎麼辦?用不用滴眼藥水或者吃消炎藥之類的呢?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該不該滴眼藥水或者吃點消炎藥什麼的呢?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能回到你的提問,脂肪瘤在臨床上屬於良性的腫瘤,
指導意見:
一般對身體不會產生危害。但是眼皮上出現脂肪瘤,常常會影響視力。要徹底治療,這種情況建議手術治療。一般手術後不會復發。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考慮你的情況是麥粒腫的可能性大。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上述分析,建議可以使用頭孢,妥布黴素滴眼液進行治療,清淡飲食,不要揉眼睛。

病情分析:
年齡比較小,眼皮腫脹,不能排除腎臟疾病,需要檢查尿常規。
指導意見:


所以及時去正規醫院治療是比較穩妥的,檢查出發病原因才可以放心呢!希望你身體健康。
以上是對“上眼皮長了個脂肪瘤。”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脂肪瘤是一種良性疾病,是炎性組織增生形成的,一般無疼痛感的
指導意見:
脂肪瘤治療一般以手術治療為主,藥物治療效果比較差的,沒有增大疼痛一系列不需要處理的

病情分析:
你好,上眼皮長了一個脂肪瘤,上眼皮腫脹,這種情況如果伴有疼痛,可以口服消炎藥,一般不需要應用眼藥水的!
指導意見:
你好,您描述的上眼皮發現有一個脂肪瘤,在治療上需要採取手術治療才能徹底治癒!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皮脂肪

    健康諮詢描述: 上眼皮裡面長了一個脂肪瘤,眼皮腫了 怎麼辦?用不用滴眼藥水或者吃消炎藥之類的呢?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該不該滴眼藥水或者吃點消炎藥什麼的呢? …

  • 兩邊眼皮脂肪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兩邊眼皮長了個脂肪瘤,想問哈醫生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想問哈醫生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這個情…

  • 一歲半的寶寶眼皮疙瘩

    健康諮詢描述: 一歲半的寶寶左眼的上眼皮長了一個疙瘩,但是好像不癢,不痛,也不紅,有點硬,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啊?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有什麼藥可以用嗎? …

  • 脂肪嘴脣一個脂肪,不痛不癢,

    健康諮詢描述: 上嘴脣長了一個脂肪瘤,不痛不癢,一般看不出來,但是泯著嘴就很明顯的一個。應該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描述的這種情況考慮有可能是屬於皮下脂肪…

  • 眼皮肉刺,無痛感

    健康諮詢描述: 上眼皮長了個肉刺,大概2mm。眼睛沒有明顯不舒服的感覺。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怎樣治療? 病情分析:聽你的描述。上眼皮長了個肉刺。眼…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