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醫生,我的喉嚨裡面檢查出有瀦留,需要怎樣治療,是吃藥還是手術,有更先進的技術嗎,對身體危害大嗎

病情分析:
你好!從以上症狀和經過描述分析可能是有食道和胃幽門狹窄等情況導致的瀦留現象。
指導意見:
首先要明確診斷和分析病因,去除病因治療處理,如果是有藥物無法解決的問題需要考慮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去省正規醫院耳鼻喉科就診,做個喉鏡複查看看
指導意見:
標誌的檢查結果可以做個比較和鑑別,明確病後再給你積極診斷及治療。然後在醫生指導下給系統用藥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儘快到上級醫院檢查,有可能得手術治療的。微創手術的可能性大一些。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多多喝白開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開水,再配合喝點梨燉冰糖水的,平常少吃辛辣食物,戒菸戒酒,適當的活動,每天至少鍛鍊三十分鐘以上,再配合吃一個階段板藍根顆粒或者胖大海泡水喝的,實在不行手術治療。
以上是對“喉嚨瀦留時間不明,最近做喉鏡,醫生建議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你說的這種情況是應該進行手術治療的,這情況建議進行手術治療的,一般的情況用中藥進行治療效果應該是不行的。
指導意見:
平時飲食要以清淡為主,多飲水,注意休息,其次不要吃刺激性、油膩的食物的懾入。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