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每天早上起床眼角都眼屎是什麼原因,已經持續了2年多了,有什麼辦法解決?

想得到的幫助: 眼科 內科 肝膽科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的話一般是正常的,如果是眼屎較多的話還有流淚的情況得及時的進行治療的。
指導意見:
現在的話主要是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用眼衛生,可以用些清肝明目的藥物進行治療的。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一種上火體質,晚上熬夜比較多以及比較容易上火的。
指導意見:
一般來說,注意平時的飲食,不要長期熬夜比較好的,多補充點維生素c比較好改善症狀的情況的。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還是有上火的原因造成的,需要在飲食上來進行調理
指導意見:
平時要注意清淡的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過於油膩的食物,注意用眼的衛生
以上是對“每天早上起床眼角都眼屎是什麼原因”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每天早上起床眼角是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每天早上起床眼角都眼屎是什麼原因,已經持續了2年多了,有什麼辦法解決? 想得到的幫助: 眼科 內科 肝膽科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的話一般是…

  • 早上起床眼角是什麼原因呀?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幾天才開始的,眼睛也沒有什麼不舒服,只是有眼屎,我想問是不是上火了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是結膜炎引起的眼屎增多,由細菌感染誘發,可到…

  • 醫生你好!我早上起床眼花有,己經有兩

    健康諮詢描述: 我早上起床眠花有眼屎,己經有兩個多月了,需要你醫生邦我解決特效藥品治療,射射! 病情分析:您好,你描述的症狀不要緊張,建議去眼科諮詢下,…

  • 醫生你好!我早上起床眼花有

    健康諮詢描述: 我早上起床眼花有眼屎,己經有兩個多月了,需要你醫生邦忙解決特效藥品治療。射射! 病情分析:您好,你描述的症狀不要緊張,建議去眼科諮詢下,…

  • 這兩天每天早上起床眼睛旁就會有好多

    健康諮詢描述: 這兩天每天早上起床眼睛旁就會有好多眼屎沾在眼皮上晚上睡不好一個姿勢保持久了一動就感覺痛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結膜炎的可能性較大…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