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到現在做過五年了當時病理單囊病變是什麼意思?會不會復發?現在又有一個蟲牙我敢不敢把他拔掉?

病情分析:
你好,成釉細胞瘤分為單囊和多囊,單囊指的是成釉細胞瘤的一種分型,成釉細胞瘤有一定的複發性,
指導意見:
手術之後建議定期去醫院複查,及時發現是否有復發,你有蟲牙先去檢查看看牙齒是否能夠治療保留,能保留的牙齒不要輕易拔掉

病情分析:
造釉細胞瘤多見於青壯年,好發於下頜磨牙區及升枝部。生長緩慢,病程較長,可數年至十年。
指導意見:
本病雖屬良性腫瘤,但呈局部浸潤性生長,單純挖除的手術方法容易復發,而且反覆發作可發生惡性變。

病情分析:
你做的造釉細胞瘤現在已經五年,現在出現牙齒齲壞,和造釉細胞瘤沒有關係,
指導意見:


我的建議是,你可以放心拔除齲壞牙齒。同時注意多觀察手術後骨組織的情況,即可以
以上是對“造釉細胞瘤做過五年了,看上去臉上沒啥變化”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