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里長口腔潰瘍咽口水的時候喉嚨疼耳朵也疼,昨天吃了頭孢牛黃解毒片和維生素B2喉嚨裡有白白的小點潰瘍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是由於上火局部炎症造成的,積極的抗菌消炎清熱瀉火治療就可以了。
指導意見:
建議繼續服用上述藥物進行治療,期間注意多喝水,避免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必要時去醫院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介紹的情況,可以用上述藥物,若效果不好,必要時輸液治療
指導意見:
要多喝水,適當吃些新鮮水果和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吃的太鹹,注意休息

病情分析:
患者的表現要注意咽喉炎造成的化膿表現,也要注意存在真菌感染導致的以上的表現的可能性。
指導意見:
可以使用西瓜霜噴劑來進行治療,以及進行霧化吸入治療等,如果治療效果不好的話,應該及時的進行口腔科檢查等,確定下致病因素。
以上是對“喉嚨里長口腔潰瘍咽口水的時候喉嚨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這是生活不規律,飲食不當引起的急性扁桃體化膿。
指導意見:
建議多喝水,可以泡點金銀花菊花水喝,多吃蔬菜水果,清淡飲食,不吃辛辣刺激油膩食物,按時吃藥,注意休息。可以用金黴素魚肝油塗抹潰瘍面。促進癒合。

病情分析:
咽喉炎來的,可以吃消炎藥頭孢克洛膠囊消炎治療,可以做口腔霧化吸入治療,也可以吃六神丸,地塞米松片,複合維生素片治療,
指導意見:
口腔潰瘍考慮是你不注意飲食引起的,可以吃消炎藥頭孢克洛膠囊消炎治療,吃辛辣刺激的熱氣上火的食物造成的,潰瘍用冰硼散,碘甘油塗抹潰瘍面,多吃水果蔬菜,合理清淡飲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喉嚨口腔潰瘍口水的時候喉嚨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里長口腔潰瘍咽口水的時候喉嚨疼耳朵也疼,昨天吃了頭孢牛黃解毒片和維生素B2喉嚨裡有白白的小點潰瘍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是由於…

  • 喉嚨左邊不說話不一張嘴就口水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喉嚨左邊不說話不疼一張嘴就疼咽口水也疼請問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提供的病情,可能是缺乏維生素引起口腔潰瘍,咽部也受到…

  • 口水喉嚨,四肢無力,口腔潰瘍,精神萎

    健康諮詢描述: 從前天晚上開始,出現這種症狀,之前我還做了運動,我記得好像運動完休息一會就有點不舒服,我以為是感冒就出去跑步了,以為發發汗就好了,可是回來也沒有…

  • 喉嚨左側了4個類似口腔潰瘍的熱泡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左側長了4個類似口腔潰瘍的熱泡,咽口水喝水的時候都很痛 想得到的幫助: 需要去醫院嗎 病情分析:您好,您最近感冒了嗎,有發熱症狀…

  • 頭脹,容易上火,口腔潰瘍喉嚨痛嚴重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情況是,左邊的頭漲已經大概半年了,本來以為是頸椎有問題,去醫院做了 腦部核磁共振,脖子的CT ,血液粘稠度,發現問題根本就不在其中,因為之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