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剛開始淋巴結腫大,後來咽喉部有異物感,現在有時感覺痛感,CT能做出來有無腫瘤嗎

病情分析:
你說的情況需要排除咽喉部增生性病變的可能。建議考慮及時去醫院系統規範化檢查一下吧!
指導意見:
CT檢查可以發現早期咽喉部病變,結合喉鏡檢查可以排除腫瘤可能。別太擔心了!可能是咽異感症。

病情分析:
你這樣的症狀可能還是有點炎症感染的可能,你可以先用藥看看
指導意見:
根據您說的情況建議你可以具體用點消炎藥治療看看效果的,注意點別吃辛辣刺激的。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應該考慮還是有炎症,一般適當應用抗生素治療或是中藥。
指導意見:
暫時考慮還是有淋巴結炎症,適當應用中藥銀翹解毒片和潤喉片應用點抗生素,效果不好檢查一下B超血常規血沉。
以上是對“喉部不適,吞嚥沒有問題,心理總感覺有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CT能夠檢查出的。也可以MRI看看血管。去醫院檢查看看
指導意見:
你好?,CT能夠檢查出的。也可以MRI看看血管。去醫院檢查看看有問題隨時諮詢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看是咽喉部有異物感,疼痛,淋巴結腫大,常見於咽喉炎所致。
指導意見:
建議吃頭孢克洛,氧氟沙星,清開靈口服液治療,忌辛辣食物。不需要查CT,必要時看喉鏡檢查。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不適吞嚥沒有問題心理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剛開始淋巴結腫大,後來咽喉部有異物感,現在有時感覺痛感,CT能做出來有無腫瘤嗎 病情分析:你說的情況需要排除咽喉部增生性病變的可能。建議考…

  • 不適聲音沙啞伴啖中帶血約一個月

    健康諮詢描述: 大約半年前開始感到喉部有不適,聲音沙啞,咳啖並伴有血絲,約一個月後自行好轉,但喉部仍有輕微不適感。一年前頸部右側發現淋巴結腫大,後自行消失。血常…

  • 不適聲音沙啞伴有血啖約一個月後又

    健康諮詢描述: 自從七月下旬開始,感覺喉部不適,聲音沙啞,有啖,且帶血絲,後來未經任何治療,又逐漸緩解,但喉部仍有輕度不適感。一年前曾發現頸部有包塊,後又逐漸消…

  • 不適壓迫感。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前查處,甲狀腺結節,無不適感。最近一週多的時間總是感覺脖子鎖骨上方有壓迫感,有點喘不上氣的感覺但不影響呼吸,吞嚥有吃粗糧的感覺。今天覆查甲…

  • 胃脹胸前胸後一圈皮膚輕微脹痛不適

    健康諮詢描述: 飯後、空腹都胃痛胃脹,胸前胸後一圈皮膚輕微脹痛,劍突對應的後背處痛的重些,有時輕微噁心,同時伴有喉部不適,彩超肝膽脾胰腺正常。大約一個月左右時間…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