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鼻粘膜充血,鼻咽部腺樣體肥大阻塞後鼻孔80%

想得到的幫助: 該怎樣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你這種情況是慢性鼻炎引起的刺激性反應引起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時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東西,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使用消炎藥調節控制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這個情況是可能導致呼吸困難,睡覺打呼嚕等,及時治療。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上述分析,建議最好是手術治療的,平時注意保暖,不要受涼,預防感冒。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描述得現象來看的話,這可能是由於感冒引發鼻炎的,它是指鼻腔炎性疾病,病因有病毒、細菌、變應原、以及各種理化因子引起的鼻腔黏膜的炎症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用糖皮質激素慢性鼻炎首選用藥,可行鼻腔清洗,局部理療效果也不錯,多注意點衛生得
以上是對“鼻子呼氣不順暢,呼吸音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孩子長期慢性炎症刺激,長期不愈導致的。
指導意見:
西醫一般治療方法就是手術治療,風險大。損傷大。我建議高壓氧治療,能治癒,避免上火。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可以判定是腺樣體肥大,小孩可能晚上睡覺的時候會有打鼾的症狀?
指導意見:
治療一般以手術為主,但最好是六歲以上再做,長時間的鼻塞,打鼾可能會對小孩的智力有影響,建議最近先用單體銀鼻噴劑改善一下呼吸情況

考慮可能為慢性鼻炎,鼻塞常為其症狀。鼻塞多呈間歇性或交替性,有時甚至是持續性,平臥位較嚴重,側臥位時其下側較重。平臥時鼻黏膜腫脹,似乎與頸內靜脈壓有關。多食富含維生素A、B2、C、E、煙酸的食物,多食新鮮蔬菜水果,又宜多食含鐵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鼻子順暢呼吸

    健康諮詢描述: 鼻粘膜充血,鼻咽部腺樣體肥大阻塞後鼻孔80% 想得到的幫助: 該怎樣治療 病情分析:您好,你這種情況是慢性鼻炎引起的刺激性反應引起的情況…

  • 悶熱順暢頭暈噁心想吐

    健康諮詢描述: 在悶熱狹小不透氣的房間待了一段時間,呼氣不順暢,頭暈噁心想吐,進到空調房覺得發冷,請問是中暑嗎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是中暑嗎 病情分析…

  • 順暢頭暈噁心想吐腹瀉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天氣炎熱氣溫高,在悶熱狹小不透氣的房間待了一段時間,呼氣不順暢,頭暈噁心想吐腹瀉,進到空調房覺得發冷,請問是中暑嗎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是…

  • 悶熱順暢頭暈噁心反胃想吐腹瀉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天氣炎熱氣溫高,在悶熱狹小不透氣的房間待了一段時間,呼氣不順暢,頭暈噁心,反胃嘔吐,腹瀉,進到空調房覺得發冷,請問是中暑嗎 想得到的幫助:…

  • 鼻子通氣吸氣都很感冒時更厲害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從小就呼吸不好,我是說鼻子通氣不暢,睡覺打呼嚕氣悶,感冒時更厲害,不感冒鼻子吸氣不暢,呼氣用嘴,睡覺時嘴上因為呼氣而有泡沫附著。其他都很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