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腺樣體後面會有哪些血管等離子消融腺樣體,會不會傷到腺樣體旁邊或後面的血管,

想得到的幫助: 腺樣體消融 會傷到別的神經或血管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信息,腺樣體,是鼻後孔,後上方的組織,腫大可引起鼻呼吸困難,睡眠打呼嚕。
指導意見:
建議和指導,這個手術一般在全麻狀態進行,有咽喉鏡直視下用等離子消融,不會傷周邊的組織和血管。這個術前會有交代。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聽從大夫安排的,微創手術一般副作用相對是小一些的。只要手術就有可能,最好還是自己考慮。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多多喝白開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和一大杯溫開水,再配合喝點梨燉冰糖水的,平常少吃辛辣食物,戒菸戒酒,適當的活動,每天至少鍛鍊三十分鐘以上的,注意調理,儘量保證身體健康的。

病情分析:
我還是建議你注意看看這是可定是有血管還有神經鏈接的吧
指導意見:
建議你還是吃點消炎藥卡看要是還是不好的話就是看看吃點中藥治療下看看怎麼樣的吧
以上是對“腺樣體消融會傷到後面或附近的血管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腺樣體肥大。如果嚴重影響到呼吸是需要手術治療的。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腺樣體消潤手術。是否能傷到血管兒。與手術醫生的技術手術的複雜程度有關係。這種手術比較常見。應該不會有問題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消融後面附近血管

    健康諮詢描述: 腺樣體後面會有哪些血管等離子消融腺樣體,會不會傷到腺樣體旁邊或後面的血管, 想得到的幫助: 腺樣體消融 會傷到別的神經或血管嗎 病情分析…

  • 我這樣的殘留引起打鼾

    健康諮詢描述: 好幾年一直打鼾但醫院看後說要做齶胭成型術,但我想問問我如果是腺樣體引起打鼾 的就沒必要去做齶咽術,我這隻要做一下腺樣體會減輕鼾聲嗎 想得到的幫…

  • 肥大引起耳朵痛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有檢查出來腺樣體肥大,前幾天耳朵痛,後來有濃出來,濃出來後就沒有痛了。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上述症狀需要馬上對腺樣體進行手術切割嗎…

  • 小孩肥大鼻瀆炎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腺樣體肥大鼻瀆炎,吃藥好些了。一下雨鼻又塞了,晚上睡覺有時還孟醒 想得到的幫助: 醫生說要做手術,不做有什麼好方方治療沒?吃藥好些了。一下…

  • 肥大引起打鼾?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的孩子經常打鼾,睡著的時候我都是張口呼吸的,張的還比較大,想問下這樣會不會有什麼影響,聽我媽媽說孩子腺樣體肥大就是這樣的想問下腺樣體…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