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諮詢一下,我的女兒今年14歲,鼻子總是不通,晚上睡覺都很困難,不噴那種藥,很難入睡,有沒有什麼根治的辦法?

病情分析:
患者的情況除了注意慢性鼻炎造成的鼻塞表現,也要注意存在鼻中隔偏曲、鼻甲肥大造成的影響。
指導意見:
不要被動吸菸,預防感冒等,考慮服用通竅鼻炎片,以及使用鼻炎滴劑外用治療,如果治療效果不好的話,應該進行耳鼻喉科檢查,必要時考慮手術治療等。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鼻炎來的,可以去醫院五官科做個鼻部內窺鏡檢查看看,
指導意見:
查明病因才可以對症治療好的!如果是鼻炎可以吃消炎藥頭孢克洛膠囊消炎治療好的,也可以吃鼻竇炎口服液預防,不吃辛辣刺激,熱氣上火生冷食物!注意身體防寒保暖!

病情分析:
您好,鼻炎是比較難除根的,患者體質較弱容易導致上呼吸道感染,反覆損傷鼻黏膜導致慢性鼻炎,噴劑一般來說是治標不治本。
指導意見:
一方面要提高身體素質,增強抵抗力,預防感冒的侵襲,另一方面也要足量用藥,把鼻炎症狀消除之後仍需鞏固一段時間。
以上是對“我的女兒有鼻炎,晚上入睡困難,有沒有好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最近老是晚上入睡困難差不多1點鐘才能睡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入睡困難,得1點才能睡著,有時候得到2點才能睡著,晚上愛出汗燥熱,持續得兩個多月了,吃過中藥吃中藥時好了10天過完年一上班就又不行了! …

  • 我的女兒鼻炎晚上入睡困難沒有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諮詢一下,我的女兒今年14歲,鼻子總是不通,晚上睡覺都很困難,不噴那種藥,很難入睡,有沒有什麼根治的辦法? 病情分析:患者的情況除了注…

  • 失眠就是入睡困難睡著後情況正常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2星期,一直入睡困難,每天晚上接近12點就感覺很困,躺在床上就是睡不著,有時覺得是模模糊糊,但就差那麼一點才能睡著,經常持續到凌晨近3點左右…

  • 我失眠已10多年了晚上入睡困難

    健康諮詢描述: 我失眠已10多年了,今年55,晚上入睡很困難,想我這種情況是屬於玩固性失眠嗎?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怎麼調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

  • 手心發熱舌頭髮紫晚上入睡困難似睡非

    健康諮詢描述: 手心發熱,舌頭髮紫,白天有時心情煩悶,晚上入睡困難,似睡非睡時害怕,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說的症狀手心發熱如果按照中醫說法有可能是屬於溼…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