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 鼻子堵塞 咽喉部 異物感不舒服 有痰 睡覺 一邊鼻子 嚴重堵塞 痰多 現在 咽喉部 很不舒服 異物感 有時 不舒服 還會流淚 眼睛感覺有內部擠壓感 流淚了 等下又好了 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這個症狀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 鼻子咽喉部不舒服 會流淚

病情分析:
感冒是指上呼吸道感染,這個可以累積鼻咽喉出現炎症的,比如鼻塞流涕,嗓子疼痛,迎風流淚等,一般是病毒性的多見,一週左右可以恢復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用點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蒲地藍消炎口服液,複方氨酚烷胺膠囊試試。多喝水,多排尿

病情分析:
你所說的這些情況主要是呼吸道炎症的表現,一般是感染病菌造成的,常見的有細菌病毒支原體等,多出現在抵抗力下降時,比如熬夜勞累受涼等,不適?,恢復越慢。
指導意見:


最好是就醫進行合理地診治,避免反覆或加重,同時積極的調整,多補水,多休息,防止菸酒熬夜勞累受涼,調整好心態,減少易感人群的接觸,逐漸地改善減輕直至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的情況考慮感冒引起的,可以口服抗感冒藥物。
指導意見:
建議多喝水,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易清淡飲食,按時口服抗感冒藥物應該可以好轉的。
以上是對“感冒鼻子堵塞咽喉部異物感不舒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還是感冒或者鼻咽炎引起的症狀,需要遵醫囑服用藥物和測量體溫檢查是不是發熱。
指導意見:
一般遵醫囑服用藥物雙黃連口服液或者布洛偽麻片。需要流質易消化飲食。有細菌感染選擇敏感抗生素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的情況,考慮應該是感冒,扁桃體發炎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阿奇黴素,感冒清熱顆粒,橘紅顆粒,猴耳環,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飲食,多喝水。

病情分析:
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感冒、咽喉炎引起的,可給予999感冒靈顆粒和頭孢類藥物口服治療。
指導意見:
同時一定要多飲白開水,清淡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根據天氣變化,及時增減衣服。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感冒鼻子堵塞咽喉異物感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 鼻子堵塞 咽喉部 異物感不舒服 有痰 睡覺 一邊鼻子 嚴重堵塞 痰多 現在 咽喉部 很不舒服 異物感 有時 不舒服 還會流淚 眼睛感覺有內…

  • 熱傷風感冒第九天,還是很舒服?是感冒

    健康諮詢描述: 熱傷風感冒第九天,還是很不舒服,眼睛腦門發悶,嘴脣是乾的,鼻子症狀還有,鼻塞嗅覺不靈敏,是感冒還沒好嗎?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考慮…

  • 舒服,喝酒後打咯不停

    健康諮詢描述: 喉部感覺有點不舒服,喝酒後打咯不停,已有一天。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讓打咯停下來,下次還能喝酒嗎?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一般需要配合上呼吸…

  • 不知是氣管還是咽喉部位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咽喉氣管不舒服有二十多天了也用了八九天的消炎藥,現在經常的哈欠,打哈欠時氣管位置有痠痛感,以前有慢性咽炎。咽喉有時發脹。 想得到的幫助: 目前…

  • 咽喉異物感,胸口脹悶,胃脹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前,胃脹不消化,反酸水,咽喉有異物感,吃斯達舒沒起作用,改吃三九養胃舒及鹽酸依託必利片和治療咽炎的、消炎的藥物,一週後有所好轉,然後連續喝…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