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鼓膜穿孔外耳道炎。癢反覆耳鳴流黃水。經常用雙飛人清洗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來看首先應該要上醫院去進行一下五官科耳部的檢查
指導意見:
建議先治療外耳道炎,耳道炎治癒,再考慮治療耳膜穿孔,可以修補耳膜,提高聽力。

病情分析:
鼓膜穿孔外耳道炎,說明是中耳炎,外耳道炎,建議口服消炎藥,耳道里滴氧氟沙星滴耳液。
指導意見:
這個情況需要引起重視,反覆不好,不但耳鳴還會帶來很多不良反應,積極配合醫生治療,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耳朵進水。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耳膜穿孔,外耳道發炎,流黃水,是有炎症感染引起的。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耳膜穿孔,外耳道流黃水。是有炎症感染引起的,建議用甲硝唑液沖洗外耳道,後滴氯考滴耳劑消炎。平時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以上是對“鼓膜穿孔外耳道炎癢反覆耳鳴。流黃”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