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14歲老是有鼻涕,鼻塞,去醫院檢查說是過敏性鼻炎,單是我肺活量也小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建議可以使用息斯敏,鼻炎康片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建議少吃辛辣刺激食物,注意保暖,不要受涼,預防感冒。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考慮是過敏性鼻炎引起的鼻塞流鼻涕等一系列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比如氯雷他定糖漿同時使用布地奈德鼻噴霧劑等。日常生活儘量避免過敏源

病情分析:
過敏性鼻炎是一種慢性的疾病,容易反覆發作,長期發作影響肺活量。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控制鼻炎是提升肺活量的關鍵,最好的方法是找到過敏源,避免誘發因素,針對病因治療。
以上是對“老是有鼻涕,鼻塞,體檢是肺活量也小”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年齡的肺部活量少,往往是與身體運動量少有關,或者體質較差有一定的關係。
指導意見:
過敏性的鼻炎要進一步查過敏原,或者抗過敏治療一段時間。可以服用鼻炎片治療。平時要增強體質,適當增加高蛋白營養。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老是鼻涕體檢肺活量

    健康諮詢描述: 14歲老是有鼻涕,鼻塞,去醫院檢查說是過敏性鼻炎,單是我肺活量也小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建議可以使用息斯敏,鼻炎康片進行治…

  • 我兒子6歲鼻涕擤不出來睡覺時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鼻子不通氣,有鼻涕還擤不出來,睡覺時還打呼嚕,諮詢一下這是因為什麼 病情分析:你說的孩子鼻塞、通氣欠佳,目前睡眠時候伴見呼嚕聲較為嚴重…

  • 鼻涕睡覺打鼾。吸奶鼻涕

    健康諮詢描述: 鼻塞二個月,在鼻塞一個半月是吃了鼻淵通竅,第二天開始流鼻涕,第七天沒有流啦!但鼻子裡用吸鼻器可以吸很多鼻涕出來。是不是鼻炎。 病情分析:…

  • 喉嚨痛好了後鼻涕吐痰有些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好後有痰,有點淡淡的黑絲,流鼻涕,鼻塞,沒有發熱,是禽流感嗎?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提供的情況,考慮您是由於上呼吸道感染導致的這種情…

  • 鼻涕發黃腥臭味間歇性頭痛口乾

    健康諮詢描述: 鼻塞,鼻涕發黃粘稠有腥臭味,間歇性頭痛(太陽穴位置)感覺頭重腳輕,乏力,口乾。發病到現在大概持續四五天了。白天好一點,晚上躺床上就加重。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