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最開始是右耳癢癢,撓的比較厲害,去小診所開的雙氧水,用棉棒經常涮,後來洗海澡進水了好像,外耳道靠外面的地方腫起來了,去另一家診所掛的消炎針,連續打了五天,消腫了。沒過幾天又不好了,而且延伸到更裡面,並且化膿了,並影響聽力了,沒辦法去的我們這大醫院,剛開始滴的液體(看瓶子是雙氧水),然後用吸管似的吸出來,然後開的醋酸地塞米松片,吃了幾天又去看的,還是給清理了下,給配的滴耳藥(氯黴素滴眼藥+一個小瓷瓶),滴了幾天還是不管用,又讓用硼酸酒精滴耳液試試。我們這醫院沒有賣的,託人從山大二院買的,但是藥的名字是硼酸滴耳液,還沒用。

想得到的幫助: 硼酸滴耳液和硼酸酒精滴耳液是一種藥嗎?如何用,什麼注意事項?像我這種情況應該怎麼治療啊,右耳聽力受影響了,有必要去大城市醫院看看嗎?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中耳炎來的,可以做耳部纖維內鏡檢查看看。查明病因才可以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如果是中耳炎,可以吃消炎藥頭孢克洛膠囊消炎治療,可以做耳部沖洗,滴滴左氧氟沙星滴耳液,不吃辛辣刺激熱氣上火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多睡覺!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右耳外耳道幫助...

    健康諮詢描述: 最開始是右耳癢癢,撓的比較厲害,去小診所開的雙氧水,用棉棒經常涮,後來洗海澡進水了好像,外耳道靠外面的地方腫起來了,去另一家診所掛的消炎針,連續…

  • 右耳黴菌性外耳道晚上耳朵疼要繼續吃

    健康諮詢描述: 用雙氧水清洗耳朵加上塗藥膏塗了兩個星期,剛開始用雙氧水清洗耳朵不痛,後來就一直有刺痛的感覺。之前一個星期耳朵晚上會突然疼起來,疼兩三個小時,吃了…

  • 眼睛被打怎麼才能快點恢復

    健康諮詢描述: 左眼睛被打有兩天多,怎麼今天右眼也變紫了,我吃的有云南白藥膠囊,三七片,頭孢膠囊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如果沒有出現視力障礙,可以配合消炎藥…

  • 輕度外耳道最近開始紅腫痛癢。

    健康諮詢描述: 左耳有點外耳道炎,但是拍耳內鏡沒有紅腫,昨天看醫生,非說有分泌物,拿吸引器給吸了一下,吸後耳朵腫痛。昨天到現在疼,又做了內鏡,說是外耳道紅腫有炎…

  • 外耳道滴耳滴耳朵堵的難受

    健康諮詢描述: 耳朵痛,耳朵周圍都有點腫,去了醫院,醫生看了一下說是外耳道發炎了,開了頭孢克洛緩釋膠囊和鹽酸左氧堵沙星滴耳液,昨天滴完滴耳液之後就感覺耳朵被堵住…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