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診為視瞻昏緲(肝腎不足)用了合血明目片,複方血栓通,有好轉,但眼有老年性白內障。現在可用撥雲退翳丸治療嗎?

想得到的幫助: 可用撥雲退翳丸防白內障惡化嗎

病情分析:
白內障,是因為晶體混著,導致的視物模糊,是老年人常見的疾病,
指導意見:
因此建議你需要去醫院眼科,給予進一步檢查,以明確診斷,必要時需要給予做晶體置換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白內障,最佳的治療方案可考慮手術治療。
指導意見:
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應當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暢,避免波動過大,拔雲退翳丸,可以考慮暫時服用。

病情分析:
你好,您這樣的情況很可能是角膜炎、結膜炎或是乾眼症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及時去醫院做個檢查。眼睛的問題不要盲目用藥,特別是眼藥水不要頻繁的使用,應該多做眼保健操,可以多喝一些去肝火的茶,例如菊花茶,苦丁茶。祝健康
以上是對“眼有病,視物有點不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有點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診為視瞻昏緲(肝腎不足)用了合血明目片,複方血栓通,有好轉,但眼有老年性白內障。現在可用撥雲退翳丸治療嗎? 想得到的幫助: 可用撥雲退翳丸…

  • 除混濁

    健康諮詢描述: 看物網壯花影糊,視物不清,眼睛脹澀,粘淚多,眼珠混濁,口角粘江蘇崑山水果批發市場液。 病情分析:視物不清可以是白內障或是眼底疾病導致的,眼…

  • 眼皮下血絲模糊看一會就痠痛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眼皮下有深紅色血絲,然後最近一直在軍訓,應該不可能是用眼過度吧,視物模糊,怕光。前幾天去過高原,最近在四川,常食辛辣,本人怕辣。 病…

  • 右眼白轉動皺褶有時候睡醒看東西

    健康諮詢描述: 右眼眼白轉動有皺褶,有時候睡醒看不清東西,模糊的,感覺隔著層薄膜一樣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樣才能快速緩解?謝謝! …

  • 頭暈頭痛晴乏力模糊四肢無力

    健康諮詢描述: 原以為頸椎壓迫視神經,但就醫排除,磁共振結果大腦也正常,唉,頭暈,眼睛乏力,視物模糊近半年了,痛苦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種情況主要考慮為…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