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一天沒拉粑粑,眼角很紅,鼻子外面兩邊有黃色的幹嘎,鼻子裡面很乾,有鼻屎,是上火嗎?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可能是上火引起的,可以服用七珍丹,多給寶寶喝水
指導意見:
寶媽飲食清淡些飲食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蔬菜避免勞累,多喝水,規律作息

病情分析:
您好,寶貝這種情況應該是有點上火了,最好還是平常注意調理的,實在不行配合下火藥物。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給寶貝多多喝白開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點鹽開水,再配合喝點梨燉冰糖水的,母乳餵養期間最好是少吃辛辣食物,禁菸戒酒的,可以用溫開水熱毛巾熱敷眼睛和鼻子的。實在不行的話,有可能得下火藥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症狀描述,這是寶寶上火的表現,可能跟餵養不當有關哦,請問是母乳餵養還是牛奶餵養的?
指導意見:


讓寶寶多喝水,可以喝小兒七星茶,乳媽要吃清淡的飲食,如果是奶粉餵養的話,調理的濃度要適當,不要太濃了。
以上是對“孩子一個月零六天,一天沒有拉粑粑,是上火”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寶寶現在的情況,考慮就是上火。喂寶寶吃奶的同時一定要給寶寶多喝水。眼屎這些可以用熱毛巾給寶寶洗掉。
指導意見:
寶寶這種情況一定要給寶寶多喝水,因為現在是母乳餵養,所以媽媽一定也要多喝水,不能吃上火的東西。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這些症狀,寶寶是上火了,一定要多給寶寶喝水,注意觀察周圍溫度增減衣服。
指導意見:
平時除了多給寶寶喝水,注意觀察周圍溫度適宜,空氣通暢溼潤,經常給寶寶洗澡,預防上火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現在一個剛出生十二吃奶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現在一個月零六天了,剛出生十二天吃奶粉好好的從未有過上火現像只不過那時沒給他喝水,在寶寶十二天過後就出現大便乾燥後來給他喝水還是不管用,就去…

  • 寶寶一個還是有點黃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一個月零六天了,今天測著還是黃疸有點高,吃了茵梔黃十天了,也照過藍光 病情分析:寶寶的情況考慮主要屬於母乳性黃疸造成的,或者是有病理…

  • 一個的新生兒腹瀉能貼舒腹貼膏嗎?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零六天的新生兒腹瀉能貼舒腹貼膏嗎?貼那裡比較合適。可以不?可以不? 病情分析:你好,一個月零六新生兒腹瀉,建議你貼上丁桂兒臍貼。最好…

  • 孩子一個沒有粑粑上火

    健康諮詢描述: 一天沒拉粑粑,眼角很紅,鼻子外面兩邊有黃色的幹嘎,鼻子裡面很乾,有鼻屎,是上火嗎?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可能是上火引起的,可以服用七珍丹,多…

  • 孩子每個的晚上都有會流鼻血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今年三歲半每個月裡都有這麼一天晚上孩子睡得好好的就突然流鼻血了流的也不多一分鐘左右自己就不流了是怎麼回事呢?孩子不喜歡吃青菜經常不吃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