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麻煩醫生看下最近的喉鏡,最近嗓子疼,吸菸,喉鏡幫忙看下有無問題,該吃些什麼藥

想得到的幫助: 喉鏡幫忙看下有無問題,該吃些什麼藥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還是屬於咽部發炎、喉嚨發炎引起的咽喉疼痛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你清淡飲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可以服用銀黃顆粒、阿莫西林膠囊治療一下。

病情分析:
咽喉炎來的,可以吃消炎藥頭孢克洛膠囊消炎治療,聲音嘶啞吃黃氏響聲丸
指導意見:
可以做口腔霧化吸入治療,也可以吃六神丸,地塞米松片,複合維生素片治療,不吃辛辣刺激的,生冷的食物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現在的描述可能是咽喉部不適,做過喉鏡檢查,請上傳檢查結果?
指導意見:


注意飲食習慣,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和海鮮,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多喝水,預防感冒。
以上是對“咽炎、聲帶息肉、聲音嘶啞、咽喉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咽炎、聲帶息肉、聲音嘶啞、咽喉痛,你說的情況是可以口服螺旋黴素和含化華素片,最近多喝水,注意保暖,加強營養
指導意見:
另外也可以輔以一些中成藥,比如金嗓子喉寶,避免勞累,保證作息,戒菸酒,祝身體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聲帶息肉,必須手術嗎?

    健康諮詢描述: 嗓子老覺得有痰,上不去下不來的,早晨稍微有點咳嗽,平時老得清嗓子,而且有時說著話說著說著就啞嗓子了,然後去查了喉鏡,醫生說聲帶息肉,需要手術,拿…

  • 聲音嘶啞咽喉有異物感喝水有嗆的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聲音嘶啞、喉鏡檢查右聲帶麻痺、胸部檢查多發肺大泡縱隔淋巴結明顯增大,食管壁增厚。又鎖骨上有包塊,聲門閉合欠佳, 想得到的幫助: 應該用什麼藥、…

  • 自己是否有慢性或者聲帶受損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不確定自己是否是慢性咽炎,經常喉嚨有痰,而且容易噁心,嘔吐,有時候吐唾沫裡面會有血絲,並且聲帶好像也受損了,現在聲音嘶啞,喉嚨右邊還疼,…

  • 喉嚨說不出話,診斷為慢性聲帶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說不出話,有點痛,去醫院做了喉鏡,說是慢性咽炎和聲帶炎,然後醫生開了甲潑尼龍片、裸花紫珠片和克拉黴素緩釋片三種藥。服藥的第二天感覺四肢無力、…

  • 聲音嘶啞上海那家醫院好點可以看這個專業點

    健康諮詢描述: 先是咳嗽,再就是聲音嘶啞掉了,發現是慢性咽炎,再就是聲帶麻痺,最後聲帶一條斷了,聲音就很嘶啞,能不能讓聲音變大好轉啊 病情分析:你好!根…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