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左耳流膿,孩子哭鬧。這是什麼病,會耳聾嗎?孩子2個月,怎麼會導致這樣?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個情況情況的話考慮是因為有中耳炎的情況導致的啊
指導意見:
你要注意孩子耳道的衛生的,建議你要儘早帶孩子來醫院檢查清楚吧,避免耽誤孩子的病情的啊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用耳朵流膿哭鬧的現象屬於中耳炎的表現,如果治療不及時,容易導致耳膜穿孔,影響聽力。
指導意見:
需要帶孩子到正規醫院耳鼻喉科就醫,根據醫生的囑咐,做相應的檢查,查找病因,根據病因用藥。

病情分析:
孩子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患有中耳炎,中耳炎的治療原則是沖洗輸液。
指導意見:
你應到正規醫院五官科進行正規的沖洗和抗炎治療,期間應給予多飲水,避免汙水進入耳道。
以上是對“左耳流膿,孩子哭鬧,是什麼疾病,會耳聾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就您的描述來看,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中耳炎引起的,只是現在還不能完全確定,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您帶孩子到醫院的兒科就診,完善檢查確診後積極的治療,一般是需要看感染治療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