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耳朵裡有積水,醫院看了說是中耳炎,有一個多星期了,用了一瓶噴鼻孔的還有西藥,沒多大問題吧。六月份洗冷水澡進過一次水,搞了三四天才好

病情分析:
五官科做個耳部的纖維內鏡檢查看看,查明病因才可以對症治療好的,
指導意見:
如果是中耳炎可以吃消炎藥頭孢克洛膠囊消炎治療,可以做耳部沖洗,滴滴左氧氟沙星滴耳液,不吃辛辣刺激食物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如果是中耳炎的話,最好還是儘快到醫院規律治療的,有可能得打吊瓶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多多喝白開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開水,再配合喝點梨燉冰糖水的,平常少吃辛辣食物,禁菸戒酒的,最好還是做一下耳鏡檢查,確定情況的,如果是中耳炎的話,最好還是打吊瓶治療,避免鼓膜穿孔。

病情分析:
這位朋友,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中耳炎是由於耳內進汙水,導致感染髮炎。
指導意見:
建議,保持耳部,口腔咽喉部清潔,洗澡,游泳是避免汙水入耳,每次進食後含清水漱口,同時要鍛鍊身體,增強體質,預防感冒。
以上是對“耳朵翁翁響有一個多星期了,醫生說是中耳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耳朵一個星期醫生說是中耳炎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耳朵裡有積水,醫院看了說是中耳炎,有一個多星期了,用了一瓶噴鼻孔的還有西藥,沒多大問題吧。六月份洗冷水澡進過一次水,搞了三四天才好 …

  • 下面長像潰瘍的東西!會疼!一個星期

    健康諮詢描述: 可能有一個多星期了!開始只有一點點!現在可能有豌豆這麼大了!一碰或者動都會疼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來看,考慮你這應該是生殖器潰…

  • 孩子雞雞紅腫一個星期

    健康諮詢描述: 有一個星期了,一開始發炎,後來用硫酸鎂洗'撒了益生菌凍乾粉,可是還不見好,有點腫 病情分析:你好朋友,通過你的描述和臨床症狀您可能存在有…

  • 大便中黑色顆粒一個星期

    健康諮詢描述: 大便中有黑色顆粒,用溼巾擦顆粒,沒有血的顏色,一個多星期了拉不乾淨感覺,而且臉部皮膚也幹癢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應該考慮還是看是不是和飲食有…

  • 左側眼疼頭疼牙疼一個請問是怎

    健康諮詢描述: 左側眼疼左側頭疼還有左側牙疼,有一個多月了,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可能還是身體上火引起的左側眼疼、頭痛、牙痛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