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腦血管畸形開顱術後已經四年,期間一切正常,最近牙根發炎出血,口腔科醫生建議洗牙,想問醫生洗牙對腦神經會不會有影響,可以洗牙嗎?

病情分析:
現在主要是說牙根部出現出血發炎,這種情況的有可能是有炎症,所以說可以及時的進行調整的,先不用擔心。
指導意見:
如果說只是單純的牙根不發炎的話,正常的進行一些消炎藥調整就可以了,沒有必要洗牙,如果說你想洗牙的話也行,基本上對於個人的腦神經不會造成影響。

病情分析:
根據你敘訴的情況一般牙齒上有菌斑甚至牙結石會直接的影響牙齦的健康狀況甚至導致齲齒的形成。
指導意見:
所以是建議洗牙進行齲齒菌斑甚至牙結石的,一般洗牙都是超聲波震動一般是沒有影響的,但一般有心臟起搏器的患者是禁用的。

病情分析:
你說的洗牙潔治是一種物理方法,去除牙結石,恢復牙齒牙周正常健康狀況。
指導意見:
建議及時去正規醫院口腔粘膜科進行洗牙潔治吧!保持口腔衛生,好好刷牙漱口。
以上是對“腦血管畸形開顱術後可以定期洗牙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敘述的情況看,顱腦手術後可以洗牙,一般對腦神經無影響。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聽取醫生的建議洗牙,以免牙結石刺激牙齦,引起牙齦萎縮,甚至出現牙齒鬆動。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腦血管畸形術後可以定期

    健康諮詢描述: 腦血管畸形開顱術後已經四年,期間一切正常,最近牙根發炎出血,口腔科醫生建議洗牙,想問醫生洗牙對腦神經會不會有影響,可以洗牙嗎? 病情分析:…

  • 腦血管畸形手術後發生癲癇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2013年9月因為腦血管畸形血管破裂做了開顱手術.手術後生體一直恢復很好.但在15年4月的一天下午在午睡的時候發生了癲癇.隨後被送往我做手術…

  • 術後2年多恢復良好可否乘坐飛機出差

    健康諮詢描述: 開顱手術治療腫瘤,已經出院兩年多時間,定期服化療藥,定期做核磁共振檢查,未見異常。請問可以做民航客機出差麼?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可以做民航客…

  • 腦血管畸形做手術後21天了,人現在還是昏

    健康諮詢描述: 8月28號早上6點多突發腦血管畸形大出血,當時做了開顱手術,術後23天了。人還是昏迷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問題描述患者這樣的症狀表現。臨床…

  • 牙齒不齊,吸菸黃,牙齒參差不齊能

    健康諮詢描述: 牙黃,牙齒不齊參差不齊洗一次牙還能洗第二次嗎?能糾正過來嗎? 病情分析:你好,洗牙可以去掉粘在牙面的髒東西,煙斑茶漬牙結石。指導意見:洗牙…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