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幾年了,經常流鼻涕,尤其是白天犯困的時候。躺著的話,經常一側鼻塞。是鼻炎嗎?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出現流涕,鼻塞,打噴嚏,等一些不適的症狀,是鼻炎的可能性非常大,需要明確診斷,
指導意見:
你這種情況,是鼻炎的表現,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做檢查,明確診斷,根據檢查的結果,按醫囑及時治療,注意保暖,避免受涼,

病情分析:
考慮鼻炎引起的現象,會有鼻塞流涕,嚴重時頭暈頭疼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少吃辛辣食物,注意休息和保暖,並且口服鼻炎康片進行治療,可以有所好轉。

病情分析:
您好,除了鼻塞還有其他的症狀嗎?根據你的描述來看考慮是鼻炎的原因
指導意見:
平時要注意保暖,不要受涼,注意不要感冒,否則容易誘發鼻炎的,您可以用點通竅鼻炎片治療一下
以上是對“長年流鼻涕,躺著一側鼻塞是鼻炎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考慮是慢性鼻竇炎的症狀,一般與感冒,受涼等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日常生活儘量避免過敏源,注意保暖,口服羅紅黴素,夫麻滴鼻液滴鼻等,嚴重者需要洗鼻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病情描述,你的症狀考慮應該是鼻炎引起的
指導意見:
所以建議你最好是口服鼻炎康片,阿莫西林膠囊,平時注意避免著涼引起感冒導致誘發鼻炎

病情分析:交替性鼻塞、流鼻涕等症狀往往是慢性鼻炎引起的。
指導意見:建議及時到專業耳鼻喉醫院診療,明確診斷後對症治療,平時多注意忌食辛辣生冷,膳食營養清淡,適度鍛鍊增強體質。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長年鼻涕一側鼻炎

    健康諮詢描述: 幾年了,經常流鼻涕,尤其是白天犯困的時候。躺著的話,經常一側鼻塞。是鼻炎嗎?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出現流涕,鼻塞,打噴嚏,等一些不適的…

  • 鼻涕到醫院檢查是過敏性鼻炎

    健康諮詢描述: 鼻塞流鼻涕打噴嚏,晚上經常被憋醒。氯雷他定,通竅鼻炎片都吃過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你這是過敏性鼻炎來的,可以吃西替利嗪片,指導意見:也可…

  • 寶寶白天不鼻涕了可晚上睡覺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3歲了前天開始有點就流鼻涕吃了點氨酚黃那敏顆粒晚上鼻塞特別影響睡眠昨天又吃了一天阿莫西林跟氨酚晚上不怎麼就流鼻涕了晚上睡覺還是鼻塞症狀稍…

  • 鼻涕已經確認是息肉

    健康諮詢描述: 今年過年的時候得的過敏性鼻炎,一直沒看好,後來差點引發哮喘,醫生說是氣道高反應,用了藥以後好多了,最近鼻炎又嚴重了,醫生說是鼻息肉,要做手術。做…

  • 近三年鼻涕鼻炎

    健康諮詢描述: 前兩年開始吃飯,遇熱,就愛流鼻涕,冬天加重夏天減輕,最近一年說話開始有鼻音,偶有鼻塞感,鼻子裡面老是有少量清鼻涕,鼻塞感站立時是減輕,平躺加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