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牙列稀疏一般要怎麼矯正比較好?在常州治療的費用是多少

想得到的幫助: 牙列稀疏一般要怎麼矯正比較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牙齒稀疏可以通過矯正恢復的哦。
指導意見:
建議矯正週期二年左右的,年齡越小恢復越好的,儘早去口腔科檢查看看,費用八千左右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講的情況,牙列稀疏,牙齒之間存在縫隙,影響美觀。
指導意見:
這些情況來看也是可以考慮進行牙齒的矯正來進行治療的,常規的矯正就可以。

病情分析:
您好,這樣的情況,可以進行牙齒矯正來關閉牙齒的縫隙,要具體檢查一下牙齒的情況
指導意見:
醫生會根據牙齒的情況,取模型拍片,設計矯正方案,選擇矯正材料再進行牙齒矯正處理
以上是對“牙列稀疏一般要怎麼矯正比較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有這個牙稀的,就可以進行手術治療,然後固定和矯牙,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起來的
指導意見:
一般就可以用一些像。牙套這些來固定,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治療一段時間就可以達到調理和調節的效果就會好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稀疏一般怎麼矯正比較

    健康諮詢描述: 牙列稀疏一般要怎麼矯正比較好?在常州治療的費用是多少 想得到的幫助: 牙列稀疏一般要怎麼矯正比較好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牙齒稀…

  • 家裡老人牙齒掉了幾顆怎麼補比較

    健康諮詢描述: 家裡老人牙齒掉了幾顆怎麼補牙比較好?掉了幾顆牙,不能吃肉,周圍的牙齒也鬆動,先問問看有哪些補牙的方式 想得到的幫助: 家裡老人牙齒掉了幾顆怎麼…

  • 靖江治療牙齒矯正去哪裡比較

    健康諮詢描述: 靖江治療牙齒矯正去哪裡比較好?做矯正一般要多少錢的 想得到的幫助: 靖江治療牙齒矯正去哪裡比較好 病情分析:像您這種情況來說,近期要注意…

  • 邵陽哪裡種植比較

    健康諮詢描述: 邵陽哪裡種植牙比較好?今天打籃球不小心把門牙摔壞了,只剩下一半了,想問問邵陽哪裡看牙齒厲害,身邊的人都說邵陽雅貝康不錯,請問我這樣是要做種植牙嗎…

  • 泰州哪家醫院做兒童矯正比較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今年五歲了,牙齒畸形,想做一個矯正,哪家醫院做的比較好,五歲適合做矯正嗎 想得到的幫助: 費用和矯正年紀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您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