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佩戴美瞳導致眼睛發紅視線模糊,現在眼睛感覺有東西在裡面很磨!

想得到的幫助: 佩戴美瞳導致眼睛發紅視線模糊

病情分析:
你好,請問你現在感覺怎麼樣了啊,眼睛不舒服有多長時間了,還有什麼不舒服的嗎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眼睛不舒服是佩戴美瞳引起的,建議你把美瞳去掉,然後佩戴眼鏡就好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帶美瞳導致眼睛發紅。視力模糊,感覺有異物感,是有炎症感染引起的結膜炎。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帶美瞳導致眼睛發紅,視力模糊,感覺有異物感,是有炎症感染引起的結膜炎,建議滴妥布黴素藥水消炎。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帶美瞳時注意手部的衛生。

病情分析:


你好,如你所述,建議你暫停配戴,你出現的情況,可能是美瞳透氣性和保溼性不太好,佩戴可能會造成接觸鏡片導致的結膜炎症,可以局部用點滴眼液,一般的炎症幾天就能緩解。希望能幫到你。
指導意見:
建議使用左氧氟沙星眼藥水滴眼治療,近期最好不要帶美瞳,容易引起感染,注意多喝水,不要隨意使用手接觸。祝您健康。
以上是對“佩戴美瞳導致眼睛發紅視線模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考慮結膜炎引起的現象,會有眼部紅腫,瘙癢疼痛,嚴重時視力下降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保持眼部清潔,避免過度用眼,保持足夠睡眠,口服頭孢克肟分散片調理,可以有所好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佩戴導致眼睛發紅視線模糊

    健康諮詢描述: 佩戴美瞳導致眼睛發紅視線模糊,現在眼睛感覺有東西在裡面很磨! 想得到的幫助: 佩戴美瞳導致眼睛發紅視線模糊 病情分析:你好,請問你現在感…

  • 眼睛腫了,眼睛裡都發紅了,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做的,昨天腫了,昨天晚上好了,今天有腫了,發紅了眼睛裡都是紅色的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由美瞳後引起的炎症感染造成的,這種…

  • 眼睛紅腫刺痛,不能見陽光模糊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朋友做完美瞳線眼睛紅腫刺痛,不能見陽光,看東西模糊應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如你所述,考慮是炎症感染或過敏反應的情況,不排除是排斥反…

  • 眼睛裡進了麻藥了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是做了美瞳線,做眼睛進了麻藥了,現在還是不到底3天,前兩天眼睛流淚疼睜不開,現在是視力模糊不過比第天強眼藥水,消炎藥我也用了,請問大夫,…

  • 平時帶眼睛通紅疼痛模糊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下午帶好像用隱形眼鏡的時候忽然感覺眼睛看東西模糊,回家以後摘下眼鏡用洗眼睛的藥水洗了下,就眼睛通紅疼痛,模糊,閉眼休息了一會,感覺有眼淚。休…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