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我這間裡有半透明的蟲子飄來飄去去醫院檢查,做了一個b超上面顯示的是玻璃體輕微渾濁醫生讓我多休息開了一種七葉洋滴眼液請問我該如何恢復飛蚊症應該吃一些什麼補眼睛。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病情描述,應該注意觀察是否有青光眼白內障症狀。
指導意見:
請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治療,合理膳食,均衡營養,保持樂觀心情,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病情分析:
根據眼球活動而飄動的蟲子,一般是玻璃體渾濁導致的,一般是不需要治療的,
指導意見:
如果比較擔心可以點眼,氨碘肽滴眼液或是肌肉注射氨碘肽注射液,可以吸收。平時可以口服葉黃素片,對眼睛比較好。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你是已經去醫院眼科檢查確診為飛蚊症患者
指導意見:


飛蚊症,建議詳細檢查眼底有無出血,裂孔,變性,如果沒有異常,定期複查眼底,避免劇烈活動。比較輕的玻璃體渾濁不影響視力可以不需治療,也可以考慮用氨碘肽滴眼液點眼,口服沃麗汀,由於玻璃體內沒有血管,療程比較長,堅持按時用藥
以上是對“屈光不正,玻璃輕微體渾濁飛蚊症。”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玻璃輕微渾濁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我這間裡有半透明的蟲子飄來飄去去醫院檢查,做了一個b超上面顯示的是玻璃體輕微渾濁醫生讓我多休息開了一種七葉洋滴眼液請問我該如何恢復飛蚊…

  • 內斜視弱視

    健康諮詢描述: 視力:右眼0.05CC0.08,左眼0.6CC0.8CC,雙眼前節基本正常,眼位:33CM角膜光:OD+30°,交替遮蓋:內-正,眼外肌檢查運動…

  • 五歲半才發現先天能治好嗎?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幼兒園體檢,查出屈光不正,遠視400多度,散光100多度,去醫院查了,也是這個結果,說是先天性的,,要戴眼鏡矯正,能好嗎 病情分析:…

  • 右眼0.3,左眼0.25

    健康諮詢描述: 看物體喜歡眯眼看,遠一點看不清,要怎樣治療才能恢復,或控制視力下降 病情分析:你好據你所述可能患有屈光不正多由用眼過度或不當或學習姿勢不…

  • 聽醫生說是遠視性弱視

    健康諮詢描述: 2014年6月孩子們玩捅眼了,不嚴重,我不放心去的醫院。醫生告訴我孩子是雙眼弱視,得配鏡,在當地眼科醫院配的眼鏡,左眼550°,右眼500°。今…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