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從今年9月中旬住校開始,突然每天早上起來,鼻子都很乾,一起來就會打很多個噴嚏,一天中也會時不時打噴嚏。流過3次鼻血。以前有鼻炎。這次是不是鼻炎又犯了?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考慮是慢性鼻竇炎引起的鼻塞流鼻涕等一系列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比如鼻炎康同時使用布地奈德鼻噴霧劑,夫麻滴鼻液等。日常生活儘量避免過敏源

病情分析:
你好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應該是過敏性鼻炎引起的上述症狀。
指導意見:
過敏性鼻炎是容易復發的疾病。建議你可以服用抗過敏藥物氯雷他定治療,局部用丙酸氟替卡鬆鼻噴劑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和症狀來啦,你這是季節乾燥導致。
指導意見:
一般有過敏性鼻炎容易遇到冷季節的時候發作,這種情況建議不要扣挖鼻涕,然後積極的給予治療。熱敷等。
以上是對“早起鼻子幹,會連續大好多噴嚏,有時還會流”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每天早晨打噴嚏鼻子幹不能排除是過敏性鼻炎引起的可能。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建議去醫院耳鼻喉科檢查一下,化驗一下過敏原查明原因後對症治療。平時屋內不能太乾燥保持一定溼度多喝水。祝你健康快樂!

病情分析:
你好,出現的症狀主要考慮是由於過敏性鼻炎的表現引起的每天早上起來,鼻子都很乾,一起來就會打很多個噴嚏
指導意見:
最好增加鍛鍊提高抵抗力預防感冒和感染,及多喝水避免吃辛辣的食物,可以服用西替利嗪片,鼻炎寧顆粒進行治療。必要時去醫院做鼻腔內窺鏡檢查確診。

病情分析:
你這樣的應和陰虛,鼻炎,肺熱的問題有關係,應注意合理的休息保養氣血很重要的。忌辛辣的食物
指導意見:
適當的飲食的保養。多喝湯按時睡眠,調養生活的習慣,可用生地,黃芩,麥冬。金銀花等藥物比較好的。注意飲食的保養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說的這個情況可能是過敏性鼻炎造成的,遇冷會加重。
指導意見:
可以口服地氯雷他定片、鼻炎康片和維生素C片治療。需要注意清淡飲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
以上是對“早起鼻子幹,會連續大好多噴嚏,有時還會流”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這種症狀一起來就會打很多個噴嚏,一天中也會時不時打噴嚏是典型的鼻炎。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千柏鼻炎片配合氯雷他定口服觀察,期間要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預防感冒.應避免過度疲勞、睡眠不足、受涼、吸菸、飲酒等,保持性情開朗,精神上避免刺激.

這個情況應該就是鼻炎,可以將羅浮山百草油滴在棉籤上面,然後塗在鼻子裡面,或者將羅浮山百草油均勻塗抹於鼻孔下人中穴和鼻翼兩側顴骨下的凹陷處,每天多次。同時要避免過度疲勞、睡眠不足、受涼、吸菸、飲酒等。要加強體育鍛煉,增強抵抗力。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早起鼻子連續好多噴嚏有時

    健康諮詢描述: 從今年9月中旬住校開始,突然每天早上起來,鼻子都很乾,一起來就會打很多個噴嚏,一天中也會時不時打噴嚏。流過3次鼻血。以前有鼻炎。這次是不是鼻炎又…

  • 睡了就咳鼻子有時癢是怎麼回事啊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一週六睡著了會咳不睡就不怎麼咳,有時還會抓鼻子怎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過敏性鼻炎,指特應性個體接觸變應原後主要由Ig…

  • 眼袋很眼皮下垂的厲害有時發腫

    健康諮詢描述: 眼袋好大,下垂,有時還會發腫,好像沒睡醒的樣子,早上起床後特別厲害,活動一下會稍微好點 病情分析:您好,眼袋的原因很多,一般腎病、睡眠不…

  • 經常做噩夢而且一個晚上連續好多

    健康諮詢描述: 睡覺的時候就迷迷糊糊的,都是做一些奇怪的夢,和可怕,就好像真的身臨其境一樣,但自己貌似又是清醒的,知道要是能醒過來就好了,可是就是動不了,無論怎…

  • 舌頭下發紅長了肉一樣有時也有

    健康諮詢描述: 我女兒發現舌頭下長了兩塊肉似的還發紅,有時還會癢,請醫生參考下這是什麼病因還是上火。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情況下一般是上火或者是潰瘍造成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