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舌頭的下邊差不多有一釐米左右的肉,大概有二十五天,現在大牙後邊還有潰爛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那個舌頭下面兩邊的肉這個是舌下肉腹,是唾液腺開口的位置,這個並不是舌下腺囊腫的
指導意見:
你是去檢查過明確診斷為舌下腺囊腫麼,如果以確診,那麼就需要手術切掉了,如果出現繼發感染就會導致口底腫脹,炎症擴散了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敘述的情況建議您不用太擔心,目前情況考慮是如果已經確診
指導意見:
囊腫需要穿刺引流出來,不治療會進一步發展,建議您最好去醫院對症治療,引流用藥。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應該是舌下腺囊腫,需要儘快治療,如果治療不及時,也能繼續生長。
指導意見:
我的建議是,儘早手術,手術早,及時,手術口小,術後傷口恢復快,如果一直拖著不做,只能是傷口變大
以上是對“舌下腺囊腫長時間不治療會有什麼後果?”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舌下腺囊腫時間治療什麼後果

    健康諮詢描述: 舌頭的下邊差不多有一釐米左右的肉,大概有二十五天,現在大牙後邊還有潰爛 病情分析:你好,你說的那個舌頭下面兩邊的肉這個是舌下肉腹,是唾液腺…

  • 白癜風治療什麼影響?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婆婆出現了很多的白斑,去醫院檢查過,醫生說是白癜風,婆婆說她老了,不想治療了,白癜風不治療會有什麼影響?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白癜風不治療會…

  • 得了喉癌能活多時間

    健康諮詢描述: 喉癌,一直在西安四軍醫大看做保守治療,4年來一直很穩定,只能吃一些稀湯之類的食物,醫生開的藥每三小時個多小時吃一次,平時精神方面還好,不過天氣不…

  • 甲亢性眼突治療什麼後果

    健康諮詢描述: 自從得上甲亢病後,眼睛就開始突出,現在很嚴重,眼睛都閉不完全,這可怎麼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甲亢性眼突不治療會有什麼後果? 病情分析:明天功…

  • 甲亢治療什麼併發症?

    健康諮詢描述: 在我懷孕期間查出患了甲亢,也不敢吃藥,怕對孩子有影響,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甲亢如果不治療會有什麼併發症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甲亢不治療會有什麼…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