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父親每天口水多,不自覺地就流口水,沒有疼痛感,

想得到的幫助: 有沒有治療方法

病情分析:
你好,老人口水按中醫講屬於脾虛造成的,或者存在口腔疾病導致的。
指導意見:
最好到口腔科進行檢查確定,口腔沒有問題,脾虛一般常用四君湯、六君湯、補中益氣湯等來調理,平時可以多食用具有補脾益氣、醒脾開胃消食的食品。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腎虛或者脾虛津液不固,引起的流口水;
指導意見:
如果沒有其他異常可以不用治療的,如果比較嚴重,建議您服用一些補氣健脾類的藥物歸脾丸,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情況一般與脾虛,氣虛,津液不固有關係的,健脾為主
指導意見:
建議健脾為主,老人家藥物效果可能會差點,建議試試針刺加艾灸理療效果就更好的
以上是對“老年人口水多有治療方法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老年人口水治療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我父親每天口水多,不自覺地就流口水,沒有疼痛感, 想得到的幫助: 有沒有治療方法 病情分析:你好,老人口水按中醫講屬於脾虛造成的,或者存…

  • 脖子上的海綿狀血管瘤治療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兒子前段時間脖子裡出現了幾個淺紫色的腫塊,去醫院檢查的時候醫生說得了海綿狀血管瘤,這個該怎麼治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脖子上的海綿狀血管瘤有治…

  • 小孩子的血管瘤治療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的血管瘤,剛出生時沒有,但是滿月的時候,發現胸上有一個紅點,醫生告知我是血管瘤,讓我帶孩子去看看,請問有方法治療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 狐臭什麼治療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從小就有狐臭,是家裡遺傳的。身上一直有一股味道,一直很苦惱。尤其是在夏天天氣炎熱的時候,身上的味道就會更嚴重,就會更加苦惱,所以我想知道狐臭的…

  • 狐臭什麼能根治的治療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從青春期過來狐臭就伴隨著我,隨著年齡的增長,狐臭越來越重了,尤其在夏天的時候,一出汗味道就很重,嚴重困擾著我的生活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狐臭有…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