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口乾口臭晨起加重四年舌苔厚膩白,不知是否能治癒希望大夫儘快回覆我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口臭的原因很多如口腔疾病牙周炎,牙齦炎,齲齒,消化道疾病如消化性潰瘍,胃炎等。經常吃蔥、蒜、韭菜等辛辣刺激食品也是可以引起口臭的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這種情況需要進一步到口腔科檢查,如果口腔沒有問題還需要做胃腸道鋇餐透視檢查確診病因。平時儘量少吃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注意口腔衛生,堅持早晚和飯後刷牙

病情分析:
你諮詢的情況看是胃炎有影響引起的,建議胃鏡檢查後做出判斷比較好。
指導意見:
可以用香砂養胃丸,藿香正氣水治療看是否有一定幫助,建議先檢查後確定治療比較好。

病情分析:
你的這個情況就是脾虛的問題的,你也是應該去調節你自己的身體的,應該看中醫的
指導意見:


看中醫的才可以好起來的,不然你的這個口臭的問題也是解決不了的,及時調節
以上是對“口臭口乾晨起加重四年餘舌苔厚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是早起口乾口臭,舌苔厚白,中醫講主要是體內有溼肝膽經有熱引起的,與脾胃虛平時晚上吃的多或者飲食辛辣油膩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找中醫內科專家看看,根據情況開些健脾胃清熱利溼疏肝利膽等中藥調理,平時少吃辛辣油膩食物,晚上吃飯吃早點吃少點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是有一點脾虛消化不好,也與你的飲食有關係的,注意一下,調理一下吧。
指導意見:
建議你應該是需要適當服用一點參苓白朮散,用一點金雙歧片,注意飲食避免生冷油膩的,就可以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口臭加重舌苔

    健康諮詢描述: 口乾口臭晨起加重四年舌苔厚膩白,不知是否能治癒希望大夫儘快回覆我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引起口臭的原因很多如口腔疾病牙周炎,牙齦炎,齲齒,消…

  • 口臭舌頭有牙齒印,還有裂紋,

    健康諮詢描述: 我口臭口乾,舌頭有牙齒印,還有裂紋,是怎麼回事,我吃了盒益心健脾顆粒,還吃過健脾丸,還配的藿香清胃膠囊效果不是大,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

  • 口臭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得口臭不是一天兩天了,還總是伴隨著口苦口乾,以至於我都不敢靠近跟人說話了,性格開朗得我逐漸變得自閉起來,我都快成神經了。只找過一箇中醫看過,吃…

  • 早晨起床口臭

    健康諮詢描述: 近五年口苦口臭口乾,早晨起床口味更重,吃一些藥不起多大作用。 想得到的幫助: 用什麼藥效果好藥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的話,那是明顯的…

  • 苦、口臭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每天早上口苦、口乾有異味,舌苔厚、有齒印,大便不成行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請回復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是胃火重導致的口臭等症狀,需要調…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