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五個月零八天得了喉炎,今天一週了,吃什麼藥能好的快點

病情分析:
你好,對於這種症狀的話,建議可以服用具有消炎作用藥物的。
指導意見:
你這種情況的話,一般可以服用阿莫西林等消炎藥,還可以用銀菊清咽顆粒都可以。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孩子患有感冒引起的咽喉炎引起的咽喉疼痛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讓孩子口服小兒咽扁顆粒和紅黴素顆粒消炎治療祝你的孩子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咽喉局部受到細菌的刺激,導致出現的炎症反應,導致出現不舒服的情況。
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飲食要清淡,不要吃辣椒,可以進行迎香穴的按摩,服用阿奇黴素顆粒進行治療。
以上是對“寶寶五個月零八天,診斷為喉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急性咽喉炎是由於細菌,病毒等引起的急性咽喉部炎症。可以表現為咽痛,咽乾,咽癢,吞嚥困難,咳嗽,發熱等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根據經驗使用抗生素比如頭孢沖劑,清熱解毒的雙黃連等。發熱38度屬於低熱,可以暫時不吃退熱藥,38.5度以上可以吃退燒藥。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診斷喉炎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五個月零八天得了喉炎,今天一週了,吃什麼藥能好的快點 病情分析:你好,對於這種症狀的話,建議可以服用具有消炎作用藥物的。指導意見:…

  • 寶寶十四每天中午睡覺只睡一下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五個月十四天,生下來到現在晚上都是一二個鐘醒來哼哼的就要吃一下母乳才睡下睡午覺也是沒幾分鐘就動一下,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您好,…

  • 寶寶6睡覺時間只有幾小時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個月零6天,通宵的耍,睡眠時間是不是太短,一天也就是睡10個小時左右,這是不是有什麼病喲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兩個月的寶寶…

  • 我家寶寶醫生診斷喉炎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的嗓子啞了,醫生診斷為喉炎,今天一週了晚上哭鬧,請問有什麼快速治療方法嗎?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避免讓寶寶哭鬧,給…

  • 寶寶總是喜歡吐舌頭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四個月零幾天,這段時間總是喜歡吐舌頭,有時還抿脣,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孩子出生後要注意細心觀察和鏡子呢餵養,有異常及時檢查。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