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臉僵緊,還疼,頭偶爾會有瞬間發熱的感覺,眼瞼部位偶爾既疼又熱,不知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面神經炎引起的症狀,需要遵醫囑服用藥物和對症治療。不需要擔心。
指導意見:
一般遵醫囑服用藥物營養神經藥物和鍼灸按摩物理療法治療。需要局部使用鍼灸按摩物理療法治療。注意休息和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過敏的可能性比較大,主要是局部刺激所引起,就會出現癢,紅腫疼痛,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撲爾敏,維生素c片,賽庚啶片,按說明服用,避免局部的刺激,查找過敏原,局部塗抹爐甘石洗劑,按說明使用,

病情分析:
考慮神經功能異常,刺激身體,才出現的那種異常的症狀,建議及時調理神經,改善神經功能,病情才能得到緩解。
指導意見:


針對那種狀態,需要及時補充營養,改善神經功能狀態,然後用一些疏通血脈,消炎止痛的藥物治療,並及時補鈣,才有助於症狀緩解。
以上是對“臉僵緊,還疼,頭偶爾會有瞬間發熱的感覺,”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