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有鼻炎,感覺是神經性的,然後經常眼眶疼,睡得不好感覺就要痛。眼眶痛然後感覺頭後也痛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怎麼回事?怎麼快速解決這種問題?

病情分析:
你好,出現像你所說的這種情況,感覺你患的可能是青光眼一類的疾病。
指導意見:
所以建議您去醫院看眼科大夫,讓他仔細查查是否患了這種疾病,如果是讓他積極進行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一般來說考慮之類的情況,鼻炎是會引起頭部的不適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可以考慮行去醫院做一下對應的檢查,排除一下眼部疾病的可能性。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病史及症狀。您有鼻炎病史,眼眶疼可以是鼻炎所引起。排除其他病變,建議您積極治療鼻炎。
指導意見:


建議您到正規醫院耳鼻喉科,做一些相關的詳細檢查,明確診斷後,再行治療。鼻炎是一個種慢性病,很多原因可以誘發,建議您調整飲食結構,忌辛辣。
以上是對“眼眶疼,右邊最頻繁很不舒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描述,眼眶疼,右邊最頻繁很不舒服,有鼻炎,感覺是神經性的,然後經常眼眶疼,睡得不好感覺就要痛。眼眶痛然後感覺頭後也痛。
指導意見:
建議您,這是由於用眼過度所產生的疲勞反應,您可以進行鍼灸治療,或者喝枸杞菊花茶滋補肝腎陰液。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