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左眼有線狀絮狀物影子,顏色為灰半透明,三週之前出現,我現在要做的的是什麼

想得到的幫助: 我現在要做的的是什麼,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飛蚊症,飛蚊症一般上是由玻璃體變性引起的,是一種自然老化現象,
指導意見:
生理性飛蚊症患者只需要在平時多注意眼睛健康,多做戶外運動,練練體操,這樣可以增加自身免疫力。

病情分析:
你好,你22歲,你所說左眼有線狀絮狀物影子,顏色為灰半透明狀我們認為醫生的診斷是正確的
指導意見:
根據您的描述來看玻璃體混濁其治療關鍵是要促進渾濁的吸收以及針對原發病進行治療,另外也可以採取中醫中藥的方法來進行活血化瘀。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玻璃體混濁伴隨近視,你需要注意保護好眼睛,避免強光刺激,使用改善微循環的藥物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休息,避免強光刺激,儘早到醫院眼科進一步驗光檢查,明確具體近視度數後儘早配鏡,使用改善微循環的藥物治療玻璃體混濁。
以上是對“被醫生說玻璃體混濁加屈光不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眼前有影子,可以做眼科B超,查眼底,如排除眼底病變,診斷為玻璃體混濁。
指導意見:
可滴用氨碘肽滴眼液,屈光不正可佩戴合適的眼鏡矯正,平時應注意休息,避免熬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雙眼乾眼、玻璃體渾濁、、半年多了

    健康諮詢描述: 雙眼眼前有半透明的東西、眼乾澀難受。看東西模糊不清, 病情分析:你好,雙眼乾眼、玻璃體渾濁、屈光不正、考慮腎虛,建議你可用中成藥杞菊地黃…

  • 醫生玻璃體混濁

    健康諮詢描述: 左眼有線狀絮狀物影子,顏色為灰半透明,三週之前出現,我現在要做的的是什麼 想得到的幫助: 我現在要做的的是什麼,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

  • 醫生說是,遠視性弱視

    健康諮詢描述: 2014年6月孩子們玩捅眼了,不嚴重,我不放心去的醫院。醫生告訴我孩子是雙眼弱視,得配鏡,在當地眼科醫院配的眼鏡,左眼550°,右眼500°。今…

  • 及飛蚊症的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想諮詢下,關於屈光不正需要配眼鏡嗎?去檢查了,醫生建議是配戴的 想得到的幫助: 需不需要配,如果治療飛蚊症 病情分析:您好!屈光不正是…

  • 檢查後是和結膜炎

    健康諮詢描述: 去醫院檢查,醫生講我是屈光不正和結膜炎然後給我開了兩種眼藥水,加替沙星滴眼液和複方尿維氨滴眼液,醫生講有種用一段時間就得停,結果我到家就忘了,想…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