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四天了 已開始時眼睛疼 現在是眼睛都有些看不清東西 看發光的東西 都疼 感覺眼睛裡水汪汪的.還發紅

想得到的幫助: 問一下這可能是什麼情況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目前符合眼部炎症刺激所導致的不適表現。
指導意見:
對於這種情況建議注意休息,不要揉眼或過度用眼,及早去醫院檢查明確致病的原因,並針對性地使用抗生素眼藥或抗病毒眼藥等來治療,並密切觀察。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考慮是結膜炎引起的不適表現,需要進一步處理。
指導意見:
建議您放鬆心情,可以使用消炎的眼藥水對症治療。如果沒有效果要及時就診。

病情分析:
您好,這位朋友,您的這種情況考慮是角膜發炎或是虹膜炎的原因。
指導意見:


建議您去醫院的眼科用裂隙燈檢查一下,根據情況積極對症治療,以免影響視力,飲食宜清淡,忌腥辣刺激食物等
以上是對“眼睛發紅疼還看不清東西”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現在你的描述有眼睛發紅,痛疼的情況,考慮是炎症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你好,這種情況要注意局部衛生,避免熬夜,禁忌辛辣食物,給予妥布黴素滴眼液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眼睛乾澀,視物模糊,怕光,流淚,紅腫,考慮結膜炎,角膜炎,眼睛異物的可能。
指導意見:
建議,查裂隙燈排除角膜炎,結膜炎,眼角膜異物,結膜炎可以點託百士眼藥水,洛美沙星凝膠,角膜異物可以裂隙燈下取出。

病情分析:
您好!眼睛疼、現在是眼睛都有些看不清東西、看發光的東西都疼,這些都在提示您的眼睛已經出現問題了,現在很擔心您的眼睛是否與青光眼的問題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及早到醫院眼科做個檢查,特別是青光眼的排除檢查,並積極配合用藥治療,另外,喝水的時候,不要大口大口這樣喝水,應少量多次這樣喝水。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睛發紅東西

    健康諮詢描述: 四天了 已開始時眼睛疼 現在是眼睛都有些看不清東西 看發光的東西 都疼 感覺眼睛裡水汪汪的.還發紅 想得到的幫助: 問一下這可能是什麼情況怎麼…

  • �h油膏進眼睛裡,眼睛變紅東西模糊

    健康諮詢描述: 看不清東西,今天不小心進的,以前沒有,家裡也沒有眼藥水,而且店也全部關門了 病情分析:單純你的描述考慮是存在眼睛的異常,這個和異物進入眼睛…

  • 眼睛朦朧,時不時東西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高三學生,最近晚上上晚自習,出現腦昏眼花,看不清東西,我的身體哪個部位影響到了眼睛 想得到的幫助: 我去市醫院看了眼科大夫,按角膜炎用了滴…

  • 一隻眼睛突然痛,東西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爸爸今天剝完玉米睡了一覺起來一隻眼睛感覺特別痛,看不清東西是這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眼睛疼,伴有視物模糊,建議你最好及時去醫院就診。…

  • 眼睛受到外傷右眼東西!應該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交通事故摔了!現在眼睛看不清!檢查結果眼神經損壞,紮了半個月營養針想問一下還能治療好嗎?現在有一個月時間樂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如果是外…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