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老師換了一個新同桌,這個同桌看起來怪怪的,我和他沒有其他接觸,就是呼吸,會不會通過呼吸傳播疾病嗎

想得到的幫助: 老師調換位子,新同桌會傳染疾病給我嗎

病情分析:
如果說你的同桌有一些,肺部的炎症或者是病變的話,這種接觸有的時候也會造成病變的傳染,但是一般來說,在同學之間,基本上孩子感染病變的可能性不大。
指導意見:
你不用過度的擔心,或者是糾結這個問題,主要還是你個人的心理因素造成的這種表現。

病情分析:
你好,會經呼吸道傳染的疾病很多,常見以下幾種:流行性腮腺炎、肺結核、風疹、猩紅熱、流行性感冒、麻疹、水痘等。
指導意見:
你的同桌真是有什麼傳染類的疾病的話是可以觀察出來的,他沒有什麼症狀表現不用擔心的。

病情分析:
新同學雖然看起來怪怪的,但不一定患病,你不要過於擔心。你平時可以觀察一下,他有沒有呼吸道症狀,如咳嗽,咳痰等。
指導意見:
注意一些比較好,但也不要過於擔心,他一旦患病的話,家人會盡力幫他治療的,現在好好上學,一般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以上是對“老師調換位子,新同桌會傳染疾病給我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說的情況分鬆,如果說通過呼吸道傳播疾病的話,即使不是同桌也會傳染。
指導意見:
呼吸道傳播的疾病在同一所教室內都有互相傳染的可能性,所以沒有必要擔心同桌會傳染。

病情分析:
只要你的同學只是輕微的感冒,不是傳染性的疾病,她的呼吸正常情況是不會傳染給你的。
指導意見:


如有他,有結核病或者有呼吸系統,或者是消化系統的疾病,通過呼吸道,有可能會傳染到你。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病情描述,傳染病的前提是對方有傳染病,然後才可能傳染給你,即使對方有傳染病,其也只有呼吸系統疾病有這個可能
指導意見:
建議不用擔心,對方如果沒有無咳嗽,咳痰的,咳血的等症狀,你不用擔心會被傳染傳染病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同桌怪怪的,有些疾病是通過呼吸道傳染的,如流行性感冒,流行性腮腺炎,
指導意見:
肺結核,水痘,麻疹,風疹等,也許你同學沒有病,剛來彼此不熟悉而異,你平時多鍛鍊身體,多喝水,增加自身抵抗力,做好預防工作,就不會被傳染了,祝你取得好成績
以上是對“老師調換位子,新同桌會傳染疾病給我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老師調換位子同桌傳染疾病

    健康諮詢描述: 老師換了一個新同桌,這個同桌看起來怪怪的,我和他沒有其他接觸,就是呼吸,會不會通過呼吸傳播疾病嗎 想得到的幫助: 老師調換位子,新同桌會傳染疾…

  • 別人在教室隨地吐痰傳染疾病

    健康諮詢描述: 在教室裡,我前面的很會吐痰,地板都黑了會不會傳染疾病給我。我們那個地方會開窗,怎樣能不傳染疾病。老師不肯換位子,而且,我讓她別吐她不聽,怎麼辦啊…

  • 在這種情況下傳染疾病?希望得到答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中午回家看見快遞箱傍邊有小孩上廁所,媽媽在傍邊拿快遞,下午五點左右我的快遞到了,快遞員把盒子放在地上,如果放在今天中午小孩尿過的地方會傳染疾…

  • 不小心用過別人的毛巾傳染疾病

    健康諮詢描述: 有一天,賭博的小姨來我家,用了一塊毛巾洗澡,可能擦過陰部。後來放到陽臺架子上了,有太陽晒,後來,我又不小心用了那塊毛巾洗澡,也擦了陰部。我想賭博…

  • 白斑這種病傳染別人?

    健康諮詢描述: 得了白斑很多年了,在大腿後面,接近屁股的地方,面積大約半個巴掌大小,因為那地方別人看不到也晒不到太陽,對我也不有什麼影響,所以我也一直沒管它,它…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