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上上週牙周膿腫,上週三就醫,醫生開了些消炎藥,這週一做了切開引流,今早起床後感覺膿腫基本流掉了。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引流管什麼時候可以拿掉,需要去醫院拿掉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這種情況分析,有可能是牙周膿腫切開引流恢復階段。
指導意見:
請不要擔心,建議你勤刷牙漱口,保持口腔清潔,你的這種情況,2-3天后就可以撤掉引流管。繼續服用消炎藥治療。

病情分析:
牙周膿腫一般有跳痛了就可以切開引流了,如果沒有建議吃消炎藥控制炎症先!
指導意見:
你這個情況如果沒有膿液了自己拿掉引流條也是可以的,如果不放心可以去醫院去處理!平時注意口腔衛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東西!一般引流條自己吃飯什麼的會脫落,如果沒有掉沒有膿液了自己拿掉也是沒事的!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病情描述來看,你這種情況如沒有膿液了,可以拔除引流管的。
指導意見:
建議繼續觀察,並注意進清淡易消化飲食,注意前無其他不適,注意口腔衛生,除早晚刷牙外,每餐進食後清水漱口。
以上是對“牙周膿腫,引流管什麼時候拿掉”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請問你現在感覺怎麼樣了啊,還有沒有其他不舒服的地方了嗎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建議你還是去醫院再檢查一下,讓醫生看看,該怎麼處理呢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