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前一天有低燒吞嚥口水從咽喉到胸口到胃的上面會痛按壓脖子的氣管會痠痛

病情分析:
可能屬於有有炎症伴隨與潰瘍等刺激導致不適的情況,住一宿
指導意見:
建議應該調整飲食和情緒,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必要時選擇奧美拉唑較好的,加強營養的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胃蠕動減慢反流,胃痙攣,消化不良引起的疼痛等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奧美拉唑或西咪替丁治療試試,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受風寒著涼,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以上描述,這種情況考慮是胃炎及胃食管反流引起,
指導意見:
建議順時針撫摸腹部,可配合香砂養胃丸進行治療,症狀嚴重可通過胃鏡明確診斷,祝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吞嚥時從咽喉到胸口到胃的頂部疼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這樣的咽部的異常。疼痛等應和肺部的炎症,消化的不好,咽炎的問題有關係,應注意合理的休息
指導意見:
飲食的均衡性保證睡眠。調養生活的習慣,可以適當的休息保證睡眠,具體用咽炎扁桃體的炎症。溼熱的問題,脾胃不和有關係,可以查一下消化內科用藥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分析,吞嚥口水,咽喉部以下到胃的位置疼痛,可能是有咽喉炎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點咽喉片,頭孢克肟或者含服點含片,多喝點水,如果有反酸,打嗝,和食物反流症狀,也可能是食道炎,可以服用點奧美拉唑,嗎丁啉,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查明病因再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病情來看,是和上呼吸道炎症感染有關的,最好吃點消炎的藥物治療一下。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飲食上多吃蔬菜,水果之類的,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開水,配合吃點羅紅黴素,冬凌草治療一下觀察看看。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考慮,存在食道炎症的情況,應該積極的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飲食衛生,保持飲食清潔,易消化飲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口服消炎藥物治療食道炎。
以上是對“吞嚥時從咽喉到胸口到胃的頂部疼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從您描述的症狀看,出現從咽喉到胸口的位置有吞嚥疼痛,需要考慮是否是由於食道炎引起的!
指導意見:
你好,考慮是由於食道炎引起的疼痛,可以服用奧美拉唑,氫氧化鋁凝膠,慶大黴素口服進行處理!不要食用生冷辛辣的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吞嚥咽喉胸口頂部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前一天有低燒吞嚥口水從咽喉到胸口到胃的上面會痛按壓脖子的氣管會痠痛 病情分析:可能屬於有有炎症伴隨與潰瘍等刺激導致不適的情況,住一宿指導…

  • 最近一個星期吞嚥感覺咽喉疼痛,想諮詢一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一個星期在吞嚥時感覺咽喉疼痛,需要到醫院做什麼檢查可以全面瞭解情況 病情分析:您好,這位朋友,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這種情況多是咽喉炎…

  • 今天下午突然感覺深呼吸,吞嚥喉嚨和胸口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下午突然感覺深呼吸和吞嚥時喉嚨和胸口會疼,一直持續到現在。我第一次這樣。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看,你這個可以先觀察了,不要過…

  • 胸口劇烈疼疼痛,右肩也疼,擡胳膊都疼

    健康諮詢描述: 左胸口疼,很劇烈。有兩個月,原來沒疼這麼厲害。剛拍ct,上面說胸骨肩胛骨肋骨有骨質損傷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有可能是哪種疾病引起的 病…

  • 胸口間歇性的疼痛,一下以下的

    健康諮詢描述: 左胸口間歇性的疼痛,間歇性的,來的快去的也快,好像有人用硬物頂著胸口一樣,疼痛是一下一下的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到底在嗎回事嚴重嗎要不要進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