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拔了牙前天下午2點左右為什麼拔了牙的下面我感覺腫了反正一個小硬塊還有喉嚨疼我應該怎麼辦我每天都喝消炎藥

病情分析:
你好,你沒有圖片,具體情況不好給你說,根據你說的這個情況,牙齦一般不會發炎。繼續吃消炎藥,喉嚨疼口服請咽滴丸,草珊瑚含片。
指導意見:
建議你繼續吃消炎藥,喉嚨疼建議你口服請咽滴丸,草珊瑚含片。不吃辛辣食物,多喝白開水,用淡鹽水漱口。

病情分析:
您好,從您描述的情況來看的話您所說的這種情況不太好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由於您的局部炎症導致的。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還是建議您在醫生的幫助下服藥治療的,必要的話可以進行輸液治療的,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一般需要進行口腔科的複查,查看是否存在感染的症狀造成的。
指導意見:


近期要注意清淡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過於油膩的食物,注意飯後漱口,早晚刷牙。
以上是對“牙齒疼前天剛剛拔了牙醫生給我看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拔的應該是智齒吧!智齒難度比較大,拔完後可能反應比較大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有輕微感染,建議口服甲硝唑阿莫西林,平時注意口腔衛生,忌辛辣刺激東西,忌菸酒,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牙齒前天剛剛牙醫看看

    健康諮詢描述: 拔了牙前天下午2點左右為什麼拔了牙的下面我感覺腫了反正一個小硬塊還有喉嚨疼我應該怎麼辦我每天都喝消炎藥 病情分析:你好,你沒有圖片,具體…

  • 25歲矯正牙齒前天兩顆牙,下週還

    健康諮詢描述: 25歲矯正牙齒,前天去拔了兩顆牙,下週還要再拔兩顆,現在我心裡很焦慮,不想矯正了,接受不了以後的牙套路,有沒有辦法補救? 病情分析:你好,…

  • 牙醫我開的康復新液(好醫生)

    健康諮詢描述: 拔了牙一週後去拆線(因為拔掉的牙周圍有點潰瘍)醫生給我開的康復新液(好醫生),在開藥時他問我給我開點漱口水可以不,我說可以,但是等我領到藥時這個…

  • 今天剛剛一刻智齒牙,現在很,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剛剛拔了一刻智齒牙,現在很疼,怎麼辦?請醫生告訴我有木有什麼辦法止痛 病情分析:分析,考慮麻醉藥過後出現疼痛都是很常見的,而且智齒部位…

  • 前天上午埋伏阻齒,縫針,能用漱口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上午拔了埋伏阻生齒,縫針了,能用漱口水嗎?,或者用鹽水。能含漱在傷口那一側嗎?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你的情況口腔內…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