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玻璃體液化後脫,眼內有飛蚊,腎虛,耳嗚,脾氣大,幫幫我,好嗎,拜託

病情分析:
你好,從中醫角度講這是腎虛,在中醫裡邊腎開竅於耳,若腎精不足不能上榮頭目則易引起耳鳴。
指導意見:
可以吃中成藥腎氣丸調理,吃半個月。吃藥期間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膩食物,也不要吃生冷食物。

病情分析:
眼玻璃體混濁主要是由於玻璃體內透明的凝膠體因葡萄膜炎、視網膜炎等病因引起發生變性所致。
指導意見:
平時多注意保護好眼睛,不要讓眼睛過度疲勞。平時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目前符合玻璃體液化伴有後脫離所導致的眼部干擾表現。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建議注意休息,不要揉眼或過度用眼,可以使用眼藥和口服藥物來儘可能促進改善。
以上是對“玻璃體液化,眼內黑影亂動,眼痠脹,耳嗚”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這種情況的話可以到醫院眼科看看,必要時進行手術治療。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的話可以使用莎普愛思滴眼液等進行治療,可以到醫院眼科進行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玻璃體液化黑影亂動

    健康諮詢描述: 玻璃體液化後脫,眼內有飛蚊,腎虛,耳嗚,脾氣大,幫幫我,好嗎,拜託 病情分析:你好,從中醫角度講這是腎虛,在中醫裡邊腎開竅於耳,若腎精不…

  • 懷孕21周距9.8外距34.4問題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21周眼外距34.4眼內距9.8問題大嗎,該怎麼辦,跟營養有關嗎? 病情分析:這個也是有關係的,不過您最好還是能控制好飲食的而且您最好…

  • 玻璃體混濁眼前有黑影飄動特意請假在家

    健康諮詢描述: 27歲,沒有近視眼,有三四年的時間迎風淚嚴重,三天前眼前眼前突然出現黑影,去醫院做過檢查,做了眼部B超,說眼底和視神經沒問題,可是眼部老是有黑影…

  • 近一個星期閃白光同時"飛蚊"也

    健康諮詢描述: 近一個星期眼內閃白光,同時眼內"飛蚊"也多了一些。 想得到的幫助: 近一個星期眼內閃白光,同時眼內"飛蚊"也多了一些。 病情分析:你好…

  • 眼睛起角現在有一塊明顯的肉

    健康諮詢描述: 2個月前我的寶寶右起了角眼,看了醫生說沒事,點點眼藥水,半年就好了。現在眼表面有明顯疤痕,昨天眼內還正常,今天看眼內有一塊明顯的肉遮住眼球了,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