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現在感覺好渴,喉嚨好乾,吞口水些許刺痛。請問可以喝水不?還有喝多少比較合適?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這個情況可以適當喝一點,但是一次不能喝得過多。
指導意見:
你好,最好每一次喝,兩三小口,過一段時間再喝一點,少量多次,相對比較好一點。

病情分析:
你好,對位胃部貫穿傷手術後,如果已經癒合,可以飲水的。
指導意見:
最好是到醫院消化內科進行胃部造影檢查一下的,是可以明確是否已經癒合等。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從你的描述與症狀看,此多是咽喉炎。
指導意見:
建議可服用冬凌草片加上西瓜霜含片,療程服用多可有效治療。祝您健康,生活愉快。
以上是對“胃部貫穿刀刺傷,從住院到現在已有二十餘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胃部刀刺傷,應該是手術後了吧,有沒有排氣排便?還有胃管嗎?
指導意見:
建議,如果手術後已排氣排便,可進少許流食。一次不易超過100毫升。具體的還需要看情況而定。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你傷的很嚴重,身體恢復需要時間和過程,這種情況可以少量適度地喝水
指導意見:
平日裡要多注意休息,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給系統用藥對症治療。保證充足睡眠,保持大便通暢

病情分析:
你好,胃部貫穿刀刺傷,你沒有下胃腸減壓嗎?,你應該禁食水的。
指導意見:
你好,吞口水都有些刺痛,那你傷口還是沒有長好,是不能進食和喝水的,建議你聽從主治醫生的指導意見,配合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