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牙根已經稍漏出了已經有大半年了,咬齒無力,近期掉了三顆牙了,掉下來的牙齒牙根都很好。請問這是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治理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很有可能是牙周病導致的。當牙槽骨吸收,牙齦萎縮,牙根外露,逐步出現牙齒鬆動脫落。
指導意見:
目前要拍牙片,看看牙槽骨吸收及缺牙情況,然後確定治療方案。必要時要進行夾板固定等,此外自己要做到正確有效的刷牙和牙齦按摩,使用衝牙器牙、間隙刷、牙線等輔助潔牙工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這種情況屬於重度牙周炎,平時身體情況怎麼樣?血壓血糖高嗎?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有空到正規醫院口腔科仔細檢查一下,看看牙齒的整體情況,然後進行牙周病對症治療,可以洗洗牙,牙周潔治,平時注意保持好口腔衛生,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您好,這個牙齒鬆動脫落應該是牙周炎引起的症狀,儘早處理。
指導意見:
這個建議儘早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確診是牙周炎引起的,儘早去醫院洗牙上藥處理的。
以上是對“牙齒鬆動脫落好幾顆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這種情況是牙周炎引起的牙齒鬆動和脫落和遺傳、牙結石、抽菸等有關
指導意見:
議你到醫院洗洗牙再配合牙周上藥然後把缺失牙齒的及時鑲復起來平時刷牙要刷乾淨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是牙齦萎縮造成的。造成牙齦萎縮的原因有很多1牙周病2刷牙方法不當3中老年、年齡增長、生理性萎縮、等等
指導意見:
建議你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每天刷牙2-3次、晚上睡覺前的一次必不可少。防治炎性口腔的病、可用雲南白藥牙膏。治療引發牙齦萎縮的老年性疾病、如內分泌紊亂、貧血和缺乏Vc、糖尿病等

病情分析:
你好,通過你所講的情況來看,可能是存在嚴重的牙周病而造成的一種現象。
指導意見:
應該及時到醫院口腔科檢查一下牙齒的具體情況,牙周病比較嚴重的,可能是需要拔牙以後鑲牙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講的情況,要檢查一下牙齒具體的病因是否牙周病造成。
指導意見:
輕度的牙周病通過治療以後可以得到改善控制發展病變比較嚴重的,可能是需要進行牙齒的,拔除的。
以上是對“牙齒鬆動脫落好幾顆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牙齒鬆動脫落好幾

    健康諮詢描述: 牙根已經稍漏出了已經有大半年了,咬齒無力,近期掉了三顆牙了,掉下來的牙齒牙根都很好。請問這是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治理 病情分析…

  • 蛀牙牙疼牙齒鬆動自己在家搖兩天還是拔不

    健康諮詢描述: 蛀牙牙疼牙齒鬆動自己在家搖了兩天還是拔不掉怎麼辦?很想把它拔掉而且口臭嚴重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蛀牙牙痛,牙齒鬆動。這種情況如果要想打…

  • 鐘樓牙齒鬆動會不會引起周圍的牙齒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發現牙齒鬆動,不止一顆牙齒,是不是一顆牙齒鬆動會導致其他牙齒跟著鬆動 想得到的幫助: 讓牙齒不鬆動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講的情況…

  • 牙齒鬆動,牙肉腫脹起來

    健康諮詢描述: 牙齒鬆動,然後旁邊的肉腫起來了怎麼辦?請給我一個解決的辦法。 想得到的幫助: 吃點什麼要好,還是要去拔牙呢? 病情分析:需要看一下你的…

  • 牙齒鬆動掉的慢,長出來重疊牙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一顆牙齒鬆動了因為掉的慢,所以在牙齒的上面長出了一顆重疊牙,現在該怎麼? 想得到的幫助: 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是牙周炎引…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